close

天氣越來越冷,薑母鴨和羊肉爐的生意也越來越好,這天晚餐決定要吃好久沒吃到的羊肉爐,就來到這家位於宜蘭市的古記越式羊肉爐。

晚餐時間,店內生意很好,幾乎客滿,幸好還有坐位,我最先抵達剛好可以拍拍店內和menu。



店內是這樣的矮木桌,中間有放爐火的洞。



menu一張兩面,有羊肉爐、燒酒雞等,還有加點的配料、炒飯、炒麵、麻油麵線。



另一面都是快炒類,可以吃的很豐盛。



 有個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人還蠻妙的,一直恍神的感覺,叫了也沒什麼反應,看起來酷酷的,好像沒聽到,但是其實他都知道XD。

送餐速度還蠻快的,很快的麻油麵線就上桌了,雖然我不太喜歡麻油的味道,不過這個麵線很香,可能因為多了蒜頭和蔥花的提味,讓我的接受度變高,麵線滑順好吃~



羊肉爐用大陶鍋裝著,碳火加熱,好有fu的感覺,湯頭好喝,羊肉帶骨帶皮,沒有太重的羊躁味。





羊肉沾醬,可以提味,不過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吃完羊肉爐整個暖呼呼的,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買回家給阿爸阿母吃吃看。

 用餐日期:2013.11.16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13號
 TEL:03-932-4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