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聽說屯京拉麵超級好吃,所以就打定主意一定要去吃,找了個假日,從宜蘭搭車回臺北就順便來屯京吃拉麵。



屯京拉麵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從1號出口步行不用5分鐘的距離。雖然才下午4點左右,還是等了2組客人,不過等我們吃完出來發現已經排到外面馬路上了,用餐時間來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用餐區有2樓,但位置不算多,1F還有吧檯區。



我們被帶到樓上。



屯京拉麵來自於東京池袋,桌上放著立牌寫着對獨家製麵的堅持。店內有電視也撥放著日本節目介紹日本的屯京拉麵。



坐位剛好在窗戶旁邊,光線充足。



menu打開是這樣一大張,湯頭大概分為豚骨、魚豚、味噌、麻辣,也有沾麵、鐵板料理和各式小菜。最後決定點了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魚豚叉燒拉麵和小魚涼拌豆腐,小碗和大碗的價格是相同的,點餐時可依自己的食量做選擇。



調味罐。



加點的套餐,NT.40的涼拌小魚豆腐,加點套餐比單點便宜(原價NT.60)。涼拌豆腐上面灑上炸過的吻仔魚和蔥花,再淋上日式醬汁,很開胃又清爽,好吃。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看起來真的很超值,6片叉燒肉擺放在碗邊,還有金澄誘人的黃金蛋,湯頭看來濃郁,有浮著點辣油的感覺。(NT.260)



麵條煮的Q度適中,湯頭喝起來濃郁,味道很香,由於怕太鹹我們選的是普通濃度,不致於太膩。



魚豚叉燒拉麵,份量看起來有比超值拉麵少一些,叉燒僅4片,一樣鋪在碗的邊緣,一顆黃金蛋對半切,不同的是香氣,可以聞的到濃濃的魚的味道,有點類似柴魚但又更濃一些的味道,一樣濃郁的湯頭,但那股魚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所以和Lun換了他的東京超值吃。(NT.280)



屯京拉麵不若想像中的美味,雖然也不錯,但沒有令人驚豔難忘的味道,比起來還是ラーメン凪比較合我們的胃,果然是每個人的偏好不同,價位方面,屯京單價有略高一些,不過沒收服務費,而ラーメン凪有收取服務費,我們想吃拉麵還是會到ラーメン凪。

 用餐日期:2013.11.10
 地址:敦化南路店-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信義A8店-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館B2)
 TEL:敦化南路店-02-2731-7897、信義A8店-02-2722-5883(無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敦化南路店-11:00~23:00、信義A8店-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