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休假一起出來放風的日子,中午來到雙連捷運站附近的赤峰街,想要去吃在網路上查到的"名古屋台所",去了發現原來這家店是下午5點才營業,失望的離開,沿著赤峰路走,在不遠處的轉角發現這家一樣是賣日本料理的小珊食堂,肚子蠻餓的情況下,決定就隨性一點在這用餐。



店內坐位非常少,也沒什麼裝潢,除了廚房吧檯這邊的座位,旁邊只有3張桌子。吧檯旁邊放置的煮飯鍋裡面是味噌湯,免費暢飲。



餐點種類蠻多的,有蛋包飯、丼飯、蓋飯、烏龍麵,也有一些手作料理、烤物等。





冬季限定的關東煮。



老闆娘一直推薦自己的餐點,還說這一條街她已經在這邊賣很久了,是第一家賣吃的店家,她開了店之後才陸陸續續有人開。

御仔點的燒肉丼,我以為丼飯會比較濕一點,這裡的燒肉丼是乾的,燒肉非常入味,很下飯,所以據說會很想加飯。(NT.100)



親子丼,原本為了不要吃炸的,才捨棄豬排蓋飯改點親子丼,誰知道卻是炸雞肉,而且蛋略熟,蔬菜有點少,丼飯最重要的就是上面的蔬菜蛋液,這碗親子丼除了是炸雞肉外,蔬菜蛋液我覺得太少太乾,雖然調味還OK,但我還是不太喜歡。(NT.100)



關東煮點了菜頭和牛蒡天婦羅,因為途中跑去小7幫小姑買門票,所以沒照到完整的樣子,關東煮旁邊放了一些芥末,味道還OK,但吃過很多還不錯的關東煮,所以覺得還好而已。



小珊食堂在這個地區價位應該算是平價的,整體來說還不錯,看得出來上門的很多是老顧客,或許下次有機會再到附近,可以試試其它的餐點。

 用餐日期:2013.11.08
 地址:臺北市赤峰街79號
 TEL:02-2556-087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