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距離晚上還有蠻多時間,無處可去的情況下,我們來到了原本可有可無的參觀景點---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為哥德式與羅馬式的尖塔建築,被列為歷史建築,是位於台灣高雄市的愛河橋畔的一座天主教教堂,創始於1859年(清咸豐九年),為天主教會在台灣重新開教以來建立的第一座教堂,也是近代台灣天主教會的發源地,現在為天主教高雄教區之主教座堂。(知識來源~維基百科)

這裡算是知名景點,有不少人來參觀,還有來拍婚紗的新人,看來也是熱門婚紗攝影景點。





正門上方有"聖旨"兩字的石碑,是咸豐敕令的石碑。





年初去了德奧參觀不少教堂,來看看臺灣教堂和歐洲教堂的差異性。



 

 





教堂內開放參觀,但禁止攝影、拍照,教堂是很神聖的地方,入內請保持安靜。



當然在臺灣想看見在歐洲那種壯觀的教堂建築是不可能的,不過同樣都是提供信徒虔誠信仰的地方,精神是相同的。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3.11.0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