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高雄地區,天氣還不錯,只是有時候覺得有點灰濛,有一點點熱。



從左營前往橋頭糖廠,騎車時間約20分鐘,我們按照車行老闆簡單跟我們說的路線,卻還是一不小心就騎過頭,原本不想拿手機出來導航的,一來一往又耗費不少時間,等我們到橋頭糖廠時,已經是11點了,當下決定先去橋頭老街用餐。

從橋頭糖廠走到老街,過了鐵路就會抵達。(走過去順手拍鐵軌~我沒有在鐵路間逗留~@.@)



路旁都有"橋頭小店仔街"的˙˙˙呃˙˙˙柱子?



今天午餐要吃的是頗富盛名的黃家肉燥飯,上網搜尋橋頭美食,就會找到這家肉燥飯的資訊。黃家肉燥飯在僑南路上,從橋頭糖廠過了鐵路直走至僑南路右轉就會看見大大的紅色招牌。





直接跟櫃台點餐,然後結帳、端餐至座位,人多時先找座位可能會比較好。



價位一般般。



有很多小菜可選。



原本還以為接近中午用餐時間人會很多,還有了要排隊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幾乎沒啥客人。



我們只簡單的點了2碗肉燥飯+油豆腐、肝璉。



肉燥飯在南部稱之為肉燥飯,在北部稱之為滷肉飯。
黃家肉燥飯看起來都是肥肉,但吃起來卻不覺得油膩,Lun說南部的肉燥會加蔗糖煮,吃起來比較不油,但滷肉的香氣也比較不明顯,而北部的滷肉雖然吃起來比較油膩,不過也比較香。



肝璉,肉有點硬,味道ok。



吃完黃家肉燥飯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的,雖然吃起來不油膩,但也沒有令人難忘的滷肉香。簡單吃個午餐,就要直接前往橋頭糖廠去逛逛了。

61.gif 用餐日期:2013.11.01
61.gif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僑南路106號

1043921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1043921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