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大約有14年沒有踏上高雄的土地,這次為了南下高雄喝喜酒,特地安排了高雄2日遊。

這次的高雄2日遊,基本上玩樂的地點都不算遠,原本有考慮要開車或是搭高鐵轉捷運,最後決定以搭高鐵租機車的方式玩高雄。

決定要騎機車後,開始上網找租車行,剛好上網搜尋到慶民,位在重信路上,距離左營站步行約3分鐘路程,地點還蠻方便的,而且沒有什麼不好的評價,加上營業時間長,從05:30一直到凌晨00:30,種種因素下就選擇了慶民租車。

出了左營站前面直行的這條馬路就是重信路,走沒多久即可抵達。



慶民位於左手邊,店面蠻大的。



裡面停了好多機車~~話說由於平時訂位習慣了,很怕沒訂位會影響到行程,所以我特地半個月前就先跟慶民訂了車,但當天到時老闆說那麼久以前訂的早就不會有資料,看來這邊完全不需要預訂。



慶民租車不需簽本票,只需要身分證和駕照的影本,我訂的這款車是最便宜的三陽高手125,1天NT.350,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不算遠,車子只要正常能騎就好,當天上午10點左右取車,隔天晚上9點還車,算2天價(NT.700)。

車子看來是有點歲月了,騎起來倒沒什麼問題,1天NT.350的車,也沒甚麼好要求的,安全帽的部分是有蠻多可以挑選,不過都舊舊的。至於老闆的態度也沒甚麼特別親切或不親切的,就是銀貨兩訖的那種感覺。



把行李寄放在慶民,拿了名片備用,就要前往到高雄的第一站~橋頭糖廠。



61.gif 慶民租車官網:http://3483936.com/index.php?op=home 

1043921 行程:
D1-橋頭糖廠→美麗華捷運(光之穹頂)→LOVE觀景台→武德殿→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愛河之心→瑞豐夜市→夜宿康橋商旅
D2-旗津(燈塔&砲台)→駁二藝術特區→真愛碼頭→玫瑰聖母教堂→吳寶春麥方店

1043921
 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