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屋小鴨行,要搭配的是這家郭鵝肉海產店,由在地人姐夫帶我們享用,看完小鴨直接前往海產店,順便慶祝阿姐生日,今天阿姐可是特地請假一天和我們出來看鴨<( ̄ˇ ̄)b。





好多菜色。



應應景~小鴨來跟小菜花生合影一下。



鵝肉店的主角也紀念一下~如果今天是去金山吃鴨肉就更符合主題了XD。
這裡的鵝肉肉質鮮嫩多汁,搭配特製醬汁,味道很讚。



點了份炒麵,忘了說幾人份,結果可能是依人數去炒,5個大人的份量超大一盤的,幸好味道很不錯。



另外還點了鳳梨蝦球、四季豆肥腸、炒龍鬚菜、炒海瓜子,每道都是下飯的好菜。



鐵板豆腐、三杯雞。這鐵板豆腐超級好吃的,醬汁滲入豆腐表皮,十分入味。



最普通的大概就是這道味噌魚湯,味噌味道不夠香,而且很特別的加了油條,雖然姐夫家也都這樣吃,但對我們來說挺新奇的。



我覺得我們點的有點誇張,5個大人、1個6歲小孩和1個沒戰鬥力的嬰兒,點了那麼多,吃的超級飽,花費是NT.1870,以7菜1湯1份大炒麵來說價格還OK。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