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真的超忙碌的~晚餐來到了這間位於員山的"真好吃鵝肉店",就在員山機堡旁,乍看很像一般的有黑白切的小吃麵店,但是一間快炒店。

沒有menu的快炒店,只能看著櫃檯冰箱裡的食材點菜,我們真的很不會點這種形式的,就請公公隨便點了幾樣。



今天點了5樣菜(鵝肉、生魚片、蝦球、肥腸、龍鬚菜)&1份炒麵。
這裡的招牌是鵝肉,店名都已經寫的那麼清楚,一定要點份鵝肉來吃吃,鵝肉吃起來蠻水嫩的,搭配獨特沾醬很不錯;生魚片新鮮;龍鬚菜上面還加上肉鬆,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另外淋上美奶滋,因為多了肉鬆,清爽度就沒那麼高,不過也還蠻好吃的;肥腸的部份拍照時還沒上菜,所以沒拍到,也是好吃下飯的一道。



蝦球很特別,不是鳳梨蝦球,而是金棗蝦球,融入了宜蘭在地的特色,蜜金棗加上炸的酥脆的蝦子,還蠻搭的,如果有帶外地人來可以點這道。



這樣的份量是4個人吃,非常飽,幾乎是吃不完的,不過Lun家人食量都很小,要是在我家應該一掃而空,由於不是我們付錢,印象中好像還不到NT.1000,特地記錄下來,可以當作以後家族聚餐的一個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