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這次有同事生寶寶,才有機會包了個小紅包並拿到一份彌月禮,雖然同事是生男孩兒,但覺得油飯太老套,千挑萬選下,最後我們拿到的是這家新竹RT Baker House的彌月蛋糕。

看起來蠻高級的紫色簡約紙盒。



這款是RT的喜悅禮盒(NT.330),內容物有3條小蛋糕,是抹茶捲、巧克力捲及榛果捲,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傳統蛋糕,每一條都獨立用白色紙袋包裝起來,還沒開封前不會直接接觸空氣。



一入手先試試巧克力捲。
巧克力捲是由巧克力蛋糕、甘那許奶油、杏仁碎角製成,有淡淡巧克力香,微甜,偶爾吃到的杏仁碎角能提升蛋糕香氣,是3種口味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抹茶捲內容為抹茶蛋糕、紅豆粒、抹茶奶油,有點微微苦澀,味道一般,我們不是很喜歡。





榛果捲內容物為榛果蛋糕、榛果奶油、榛果碎角,臻果果粒增添口感和香氣,還不錯吃 。





RT Baker House的彌月蛋糕禮盒比較少見,雖然味道並不是好吃到會令人難忘,但是送禮的一個選擇。

1428851 官網: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