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貝莉娜是宜蘭市梅洲一路的新景點,還在試營運中,因為窯烤山寨村很快就逛完,所以決定來這看看,問問是否能參觀。

從窯烤山寨村開車到莎貝莉娜大概3分鐘,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間沒有開放的工廠,不過門外有莎貝莉娜的字樣,下車問過後,店家很歡迎我們進去參觀。1F看來是工廠作業區,我們就直接上了2F。

原本燈是暗的,我們上去才開了燈,先讓我們自己逛逛,接著簡單的跟我們介紹他們的圖章。



這裡展示的作品都好漂亮,上面的花紋是用圖章蓋上去的,用圖章發揮自己的創意,再搭配水鑽之類的裝飾品就更美了。聽說當天有許多作品都拿去台北展示了,不然作品會更多。





























旁邊區塊是商品展售區,莎貝莉娜屬於美吉樂公司,主要生產水晶圖章,銷售遍佈全球。莎貝莉娜的水晶圖章很特別在於它是軟的,很像矽膠但又更硬一些,據說很多人在國外買回來才發現原來美吉樂是台灣的公司,工廠就位於宜蘭這個純樸的地方。







既然位處宜蘭,當然不能少了知名的蘭陽八景。



簡單參觀後,但我們到了後方教室區免費體驗莎貝莉娜的圖章,如果覺得不錯,也可以參加付費的DIY活動。



桌上已經擺好紙張和杯水,由於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有VIP的fu ,而且工作人員的態度十分親切,小朋友也很開心。



前方桌子上擺的是DIY的成品,可以做杯墊或是木板明信片,價格都是NT.200。







首先是體驗時間,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水晶章。





挑了片傳藝中心的圖,水晶圖章貼在透明塑膠片上,將它撕下。



QQ涼涼的觸感,好舒服XD。印章的紋路很精細。



因為圖章只是薄薄的一片,沒有可以用手拿取蓋章的地方,所以要貼在這樣的塑膠片上,才方便拿取,這樣的優點是可以輕便攜帶,只要帶一個塑膠片和需要使用的圖章即可。還貼心地準備了適合小朋友小手的小巧塑膠片<( ̄ˇ ̄)b。



貼上去就是這樣,很牢固。



將圖章放置桌上,拿起印台,用點的方式輕輕的將圖章均勻上色。





仔細的在圖章的每個地方上色後,就可以拿著圖章蓋在想蓋的地方。(大的圖要蓋大力點,小的圖就蓋輕點)



第一次使用,似乎不是那麼熟練。



換試試我最喜歡的龜山島。



用完的圖章,只要用濕抹布輕輕擦拭即可,也可以整片拿去水洗,這裡的印台可以蓋在手上、臉上、衣服上,都能夠輕易地用水洗掉。



也能這樣混搭風,同一個圖章擦上不同的顏色,或是在圖章上覆上另一個圖章。



下一個體驗活動是蓋明信片,挑選一張喜歡的明信片和圖章,可以蓋出自己的創意。(明信片有多款,我們今天選了4款)



準備就緒。





龜尾巴的一根草,是隨意加上去的,本來想營造一種從山上透過草叢眺望烏龜的感覺,由於我們有做DIY,所以有更多的圖章可以玩,覺得高跟鞋很可愛,就在上面蓋了一個。(自以為這樣可以提升時尚感)



免費體驗結束,接下來是小朋友的DIY時間,今天寶寶選擇了木板明信片。在工作人員大姊姊溫柔的教導下,從厚厚的圖章本裡挑了幾片喜歡的圖章,拿起彩色的印台,蓋上屬於自己風格的明信片,除了用蓋章,也可以拿起蠟筆加強細節部分。

 

我們做到一半,突然來了一批團體課,頓時吵雜起來,不過幸好我們已經做得差不多。蓋完明信片的寶寶,又替自己的明信片添加更多豐富的色彩。



今天的明信片DIY就完成了,是雙面的木板明信片。





寶寶將成本拿給工作人員大姊姊看,獲得了大姊姊的獎賞,還將她的作品秀給其他小朋友看,然後送她一個水晶圖章小禮物。



莎貝莉娜是個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用各式不同的圖章發揮小朋友的創意,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雖然官網DM上是註明採取事先預約制,不開放當日預約,但如果臨時想去都可以打個電話問問看。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一路20號
 TEL:03-928-5583
 手做體驗時間:09:00~12:00、13:00~1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belina.stamp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3.10.13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