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原址已無營業,羅東夜市有>

蘭陽夜市內的臭薯條,是不久前看美食節目介紹的,看起來還不錯,又特別,這天去宜蘭轉運站載Lun回家,順便就到夜市買臭薯條。

雖然是週五的晚上,蘭陽夜市人不多,和羅東夜市比起來人潮差很多。找到了攤位編號025的臭薯條攤位,大概有3~4組人在排隊,這麼冷清的時間,還有人排隊,可見應該是真的很不錯。



除了臭薯條,也有脆皮臭豆腐和照燒串豆腐可選擇,當然臭薯條是招牌餐點。



吃素者記得先告知。



利用排隊的時間挑選口味,臭薯條有原味、泰式酸辣、蜂蜜芥末、酸黃瓜、特調起司5種,價位為NT.35-50間。原味還是會淋上基本的醬汁,然後其他口味是除了原本的醬汁又另外淋上不同的醬汁。



口味前3名,我們點了一份原味,一份起司。



剛炸好看起來好好吃。



原味臭薯條&起司臭薯條。





臭薯條比我想像中的還長一根,先試試看原味的,原味的醬汁吃起來略甜,應該有另外撒上胡椒粉,可以吃到淡淡的胡椒香,臭豆腐切成長條狀去炸,口感上和傳統的不太相同,因為是細長型的,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酥脆的皮,也很好入口。至於起司醬,愛好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我個人對起司沒有喜好,所以比較喜歡吃原味的,下次我還要試試不同的口味。泡菜的部分,屬於比較爽口的,口味並不突出,沒有傳統泡菜的酸味,我比較喜歡酸一點的台式泡菜。





隔了一個禮拜,馬上又去夜市買,蘭陽夜市已經不若剛開幕時的人潮,週六晚上8點理應是夜市人潮正多的時候,這裡遊客卻沒那麼多,不過臭薯條攤位還算有排隊人潮。



這次買的是銷售第一的泰式酸辣口味,看起來沒有另外淋上基本醬汁,就只淋上泰式醬汁,現炸的薯條酥酥脆脆,加上甜甜不太辣的泰式酸辣醬,還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吃原味就很棒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3.10.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宜蘭市校舍路116號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
www.yilanm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