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淡水這天,離開紅毛城後,突然想吃蛋糕,但又不想到昂貴的餐廳喝下午茶,上網搜尋到附近有一家專賣甜點的綠茵小鎮,靠著導航,很快就找到了,突然覺得有智慧型手機真的好方便<( ̄ˇ ̄)b。

綠茵小鎮就在中正路一段上,紅毛城續往漁人碼頭方向騎,沒多久就會抵達。



進到店內,馬上就有個阿婆來招呼我們,熱情地請我們試吃。

大部分的蛋糕和甜點就放在櫃台的玻璃冰櫃內,雖然冰櫃不大,但算算也有10來種可以挑選,蛋糕單價大約都近百元,不便宜,比起知名數字的連鎖咖啡蛋糕店貴上一倍左右,和星巴克差不多,不過看起來有比較美味,如果和一般下午茶店的甜點比起來,就不覺得貴了,不過下午茶店有良好的用餐環境,所以還是各有優點。





還有馬卡龍,不知道價格。



有少數沒放在冰櫃裡的點心,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我們精心挑選了巧克力磚和草莓千層派。因為可以選擇內用,所以我想應該也有販售飲料?只是沒看到價目表不清楚,店內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家裡客廳的感覺,好像沒有咖啡廳的氣氛,我們還是選擇外帶回家自己泡茶比較自在。



外帶的紙盒,就像一般蛋糕店的紙盒那樣,沒有什麼精緻特別的設計。



兩塊蛋糕放在同一個盒子內。



草莓千層,吃起來就是比較厚的起酥皮的感覺,但又不夠酥,雖然上層撒了糖粉,又有一點奶油內餡,不過不會太甜太膩,只是口感上沒有什麼層次變化,草莓不甜不酸。(NT.90)





巧克力磚,上面還有一片小小的金箔,外層的巧克力很濃、很香,非常滑順,內層蛋糕體口感不會太紮實,但又稱不上鬆軟,因為外層巧克力醬的關係,整塊蛋糕非常好吃,吃完還會想把盤子上的巧克力醬舔乾淨,和草莓千層比起來是大勝了。(NT.100)





今日下午茶,其實已經是晚餐時間了,裝模作樣的泡了星巴克咖啡和德國蘋果茶包,我想下次應該鋪上美美的桌巾會更有fu



 用餐日期:2013.09.2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1號
 TEL:02-2805-9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