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入可愛的文具世界,就有種深不見底的感覺,怎麼會有那麼多可愛又討喜的文具,就算當下沒有需求還是會忍不住的買回家。

這次看到這款可愛的喵咪小黑板,就覺得好想要,雖然覺得小黑板不若小白板的實用,粉筆使用上也有健康的疑慮,但還是買下了。附有3隻不同顏色的粉筆和一個小小板擦(沒入鏡)。



小小的黑板,只能寫上幾個字,最近提倡節能減碳,一定要隨手關電源的,就放在辦公桌上,提醒我下班要關電源。



不過用粉筆的總是會有掉粉筆灰的缺點,所以基本上我只是買來提升桌面的萌感,並不會一直更換上面的文字。

小黑板系列還有這小小留言夾,除了是夾子外,同時具有磁鐵的功能,但是磁鐵功能很薄弱就是了。





那個問號不知道設計的重點在哪裡,所以用布膠帶黏起來。

這次還買了一個超級實用的東西,就是繞線器。長長的一條,上面有可愛的圖案。





這樣長度的繞線器真的很實用,傳輸線或充電線常常需要隨身攜帶,有了繞線器可以讓東西收納更整齊。



因為長度夠,所以長一點的線甚至電源線都可以好好的收納,買到了一個很實用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