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全家的阿朗基找茶杯上市的日子,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決定要回鄉過中秋節的時候順便買,拿著準備好的30點點數,直接找了間全家,準備一次購入5款找茶杯。

由於每家店一天都進一次貨,而且只有少量,想換全套的話,挑早上去換到的機率會最高,秉持著這樣的原則,儘管天兔颱風逼近,一陣一陣的間歇性大雨,還是不能阻擋我去買杯子的決心,果然馬上就入手5款杯子。

在車上忍不住先拿出來拍拍,外面下著雨,不然真想直接去公園拍。









發現杯子的色系和盤子不太相同,所以沒辦法和盤子湊成一對,有點可惜。像是白兔妹的盤子是粉色系,貓咪是紅色系,但杯子的白兔妹是綠色,貓咪是粉色,雖然我沒有配色癖,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



每款杯子都有一個可愛的紙盒裝著。白兔妹的杯子顏色是很深的草地綠,覺得好像有點突兀,如果用淡一點的色系或是粉一點的好像比較適合白兔妹,草地綠有點過於卡通了。
杯子上白兔妹+黑兔妹圖樣,朵朵小花點綴在旁。



杯子背面也有小花。



每款杯底都是這樣。



貓咪是粉色的杯子,杯子上有3隻貓,分散於3個面,挺可愛的,不過貓咪一像不是溫馴的形象,用淺淺的甜美粉,好像也不是很搭。







最可愛又有和盤子對到色系的就屬河童君,有著簡單俐落線條的河童君,就是很吸引人的目光,也成為我打算帶著北上使用的杯子。



杯子背面完全沒有圖案。



壞東西這次的色系算是略淺的黃色,打破壞東西使壞的形象,用明亮的色系來凸顯,杯底僅是簡單的藍色波浪線條,一整個好夏天。





熊貓哥也是蠻突兀的天空藍色,熊貓哥的藍和白兔妹的綠,我覺得都蠻奇怪的,不過比起來我覺得熊貓哥的天空藍有比白兔妹草地綠好上一些,不過也是蠻卡通的,有漱口杯的塑膠感。



大集合,一整排色的彩色,好活潑的一套馬克杯。可惜颱風天,外面一直濕濕的,不然也可以帶去外拍一下。



接下來就剩找茶蓋,不過我對找茶蓋沒什麼堅持,就看之後能集到幾點就換幾個,也沒有一定要集滿的想法。

c%2520(0).gif 活動官網:http://event.family.com.tw/aranzi/


c%2520(0).gif 延伸閱讀:【買い物】我也有少女心˙阿朗基可愛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