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現了兩款相機印章,對於喜歡拍照的人應該蠻有吸引力的,寫手帳或卡片時裝飾用也很有fu,原本只買了一個綠點款,最近又新添購了紅點款,這兩款相機印章真的很不錯。

很有復古風的小小相機印章。



橡皮蠻精細的。



鏡頭的地方方便用來拿取,可以很平均的施力。



隨便拿個藍色印泥蓋一下,真的好喜歡≧▽≦。



兩款都很好看。





是有寫手帳習慣的人的好工具。



最近很愛這些有的沒的印章或貼紙,因為文具價格都不至於太高,總是忍不住就一買再買,不過相機印章真的很實用。

同場加映個最近新購入的水晶印章。這款水晶印章有5款,不過我比較喜歡是這2款,都是可愛的小兔子。



印章本身蠻紮實的,有點重量,也挺厚的。這個印章價格是上面相機印章的2.5倍左右。



蓋印章的橡皮面。



這款印章可以用在小卡片上,橫線的這款如果是空白的卡片還蠻好用的,另一款可以當裝飾用。



這次還買了小木馬蕾絲花邊印章,但是忘了拿出來拍照也還沒使用過,有機會再來試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