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約好了姊妹要相聚一起在阿姊家吃costco買的豬肋排,上午先去中和costco買了這款富統的"碳烤豬肋排",1份650g,我們有6個大人+1個小朋友,怕吃不夠所以買了2份,1份是NT.295,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好便宜。



豬肋排本身已經是熟的,還有附上醬汁,可以塗在肋排上再放入烤箱或微波爐。





塗上醬汁再去烤才會入味,這款肋排用微波爐和烤箱都可以,因為阿姊家的烤箱是小烤箱,一次只能放一小排進去,所以大部分都用微波爐微波加熱。因為我們剛從costco買回來,肋排還是冷凍狀態,這樣要微波/烤15分鐘左右,如果事先退冰,就可以縮短時間。



等待豬肋排加熱的時間,我們先吃一樣在costco買的烤雞翅,costco的烤雞系列真的都好入味,因為雞翅的皮的部分比較多、肉比較少,所以吃起來更入味了,不過底部會有點油就是了。(NT.267)



另外還買了一份總匯披薩,costco的披薩和市面連鎖披薩店相比真的很便宜,味道上我覺得也不輸那些連鎖店。(NT.300)



微波的肋排吃起來還OK,但好像少了點什麼,而用烤箱烤的可以讓醬汁滲入肉裡,更香更好吃,所以肋排還是要用烤箱烤比較好。





這樣花費每人不到NT.200,真的好便宜,不過這些份量對6個大人+1個小朋友來說好像有點過多,最後大家吃得很撐還吃不完,如果加個小弟來吃應該就剛好了<( ̄ˇ ̄)b,或是少買一份肋排,多買一份凱薩沙拉,這樣可以吃一點蔬菜,也不會覺得都是肉而顯得膩了些。

 用餐日期:2013.09.08
 
更多Costco購入分享文章,可以來這看看

http://pollydonna.pixnet.net/blog/category/190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