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上突然看見全家粉絲團張貼的訊息公告,發現最新集點活動的贈品是阿朗基餐具,這一整個根本是要融化少女心!立馬告知親朋好友,請大家有不要的點數可以給我,然後就開始計畫要怎麼得到全套阿朗基(握拳)!

這次阿朗基的活動真的賺很大,杯子和杯蓋分開集。另外購買2杯咖啡另加NT.69可以換購一個盤子,杯蓋、杯子、盤子都是各5種圖案,所以想收集全套要花不少錢╮(╯▽╰)╭。

200722111314821.gif 阿朗基找茶蓋,5款。6點+49元加價購或35點立即換。不挑款。(102.9.4推出)
200722111314821.gif 阿朗基找茶杯,5款。6點+89元加價購。可挑款。(102.9.18推出)
200722111314821.gif 阿朗基可愛盤,5款。2杯咖啡+69元加價購。可挑款。(102.9.4推出)

活動第一天,我就發現,這還不是有錢就收集的到,因為盤子的配貨量太少,每間店好像都只分到幾組(甚至有些店說沒配到貨),一下子就被換光光,尤其在台北地區,幾乎每家店都換光。

活動第3天,放假回鄉渡假去,隨便找到一家全家進去問,竟然有全套的盤子,馬上買了10杯,喝不完的寄杯,就這樣把全套的阿朗基盤子都搬回家了。 

阿朗基排排站,外盒也好可愛。



盤子大集合~~好QQ。



每個盤子來個獨照。











盤子背面也有不同圖案喔!











拍完之後不過癮,失心瘋的揪了老公,馬上到附近的運動公園,不顧公園內其他人的眼光,硬是要幫盤子拍寫真≧▽≦。







可愛的白兔妹以綠色草地和樹為背景,很怕盤子弄髒,一整個放不開,只好在底下或背部墊個衛生紙。











藍色的河童君以灰色小石子為背景。





貓咪就花俏一點和小花拍拍。Lun最喜歡貓咪,覺得紅色最搶眼。





壞東西就搭配黑色的古老小火車,從火車探出頭來的壞東西也好可愛。





最後是熊貓哥熊貓哥看起來好有霸氣XD。



還沒拍完就被阿母催我回家吃飯,匆匆拍好把盤子收一收~~快快回家。

有了一組阿朗基我覺得很不滿足,和老公說我還想要一組,理由是,這樣我們在家喝下午茶的時候就可以用相同的盤子裝蛋糕<( ̄ˇ ̄)b。所以當天下午又去另一家全家問有沒有盤子,因為已經是下午了,找的第一家說缺了一個貓咪,店員還很納悶的問我,其他家沒有嗎?一臉疑惑的樣子,感覺上好像這個東西怎麼可能會買不到XD。

所以我又去了附近的另一家店,那家店是缺了白兔妹,所以我就在那邊買了貓咪,然後又回去前一家店買了其他4個盤子,飲料全部寄杯。

就這樣,滿足的把我的2組盤子疊在一起。



真是超級可愛的。



為了買這些盤子,一天就喝了2杯咖啡,覺得滿肚子咖啡,然後還買回家和平時沒在喝咖啡的阿爸阿母一起分享,狂喝2天之後,還寄了10杯在全家,下次放假回家再繼續喝。



接下來還要收集的就是的杯蓋和杯子,杯蓋我是覺得還好(一整個隨緣心態),不過杯子我很想要,要先集到30張點數,等9/18推出當天再去一次購入5個杯子<( ̄ˇ ̄)b。

c%2520(0).gif 活動官網:http://event.family.com.tw/aranzi/

c%2520(0).gif 延伸閱讀:【買い物】阿朗基私杯Show˙找茶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