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休了一天假,一大早從宜蘭出發,要到花蓮市區一日遊,由於訂不到普悠瑪,決定搭比較便宜的區間車,慢慢晃到花蓮。

7點多的羅東車站,沒什麼人。



一上車就發現車廂內都是滿滿的人,今天明明是非假日,卻還是那麼多人搭車,不過我馬上發現整節車廂都是大陸客,我們只有一個位置坐,原本是輪流坐著吃早餐,但旁邊的一位湖北大媽突然問我:要搭火車去上班嗎?聊了2句就叫旁邊的同伴坐過去一些讓了一個位置給我坐XD。途中就這樣和這群大媽和大叔聊天聊了一個小時,一直到他們在新城下車,感覺挺有趣的,可以順便了解一下對岸的狀況,他們一整群人,到了新城瞬間整節車廂都是空的≧▽≦。



抵達花蓮,先去火車站斜對面的富豪租車,2年前來過一次,租車經驗還不錯,這次也沒考慮其他家,就直接和富豪租,原本打過電話問要不要預訂機車,店家說因為我們只要一台所以當天再去問就好了。

租車過程很快,填一下基本資料,複印了駕照,押了張健保卡就可以取車了,可能是非假日,又是當天還車,所以只和我們收一台車NT.350。一般租機車基本上油箱都是幾乎空的,要自己去加油,騎多少加多少,少數租車行是將油加滿取車,還車也要加滿,所以我會習慣先問油的問題。這裡屬於要騎多少就加多少的形式,店家告訴我油箱裡面應該只剩一點點油,不過很幸運的,油箱是滿的,應該是上一個租車的人把油加滿還車,店家也沒有把油抽起來,就這樣省了油錢,而且我們騎車的範圍不遠,所以當天還車時,還剩下近半桶油,今天的租車一整個很划算XD。



順利取車,就要直接前往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雲山水。

富豪租車:
地址:花蓮市國聯一路100-7號
TEL:03-8335185

1043921行程:雲山水→禾田野(午餐)→豐春冰果店→松園別館→奇萊鼻燈塔→將軍府→自強夜市

1043921 關於2013˙花蓮市區遊相關文章請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