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橋觀光工廠內,有寶萊納餐廳和本場流專業麵店,今天沒其他行程,決定要去試試看本場流拉麵,出門時發現已經下雨,但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還是出發去。

南橋觀光工廠在桃園縣龜山工業區內,周圍就是一間間的工廠這樣,我們來到南僑,按照警衛的指示把機車停妥,大門入口左邊有一家餐廳,外面還有供俸四面佛。

問了警衛得知步道走過去就是餐廳。



走到了餐廳門口,我原本以為這裡有寶萊納和本場流兩間餐廳,但其實它們是同一間。



這裡還有披薩DIY,有小朋友的話可以來做,感覺還蠻有趣的,只是價格不便宜,但是成品會有一個披薩,看起來還不錯。



要參加DIY活動的話,進入大門後直接跟櫃台報名。報名費還含一個頭巾,看見小朋友包挺可愛的。





左手邊就是DIY的地方,看起來像是隨時報名隨時可以開始。





我們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坐定位。
這邊可以點本場流的拉麵,也可以點寶來納的異國料理。拉麵種類很少,據說這是假日menu,雖然四人套餐裡面有叉燒赤味噌拉麵,但是並提供單點,所以拉麵的選擇就只有豚骨、牛肉、排骨這三種,感覺有點單調,所以我們選擇放棄拉麵。



自從出國回來之後,只要看見德式料理就會忍不住想點,最後決定了兩人點一份德國烤豬腳配酸菜洋芋泥個人套餐。





其他的還有鐵板、披薩、素食套餐可以選擇,當然也有多人套餐提供給人多的客人點選。





這裡有自釀的寶萊納(PAULANER)啤酒,寶萊納是德國慕尼黑的啤酒公司,我們在德國也有買寶萊納的罐裝啤酒喝,難得來一趟,雖然一杯300ml啤酒就要NT.190,還是點了一杯嘗鮮。



這邊的啤酒是現調的水果啤酒,只有四種口味,柳橙黃啤酒、蜂蜜百香黃啤酒、葡萄柚黃啤酒,蜂蜜百香黑啤酒,我們點了比較大眾化的蜂蜜百香黃啤酒。



可以看見服務人員調酒的過程。





新鮮透心涼的啤酒就上桌了!顏色看起來很淡,啤酒味道很香,雖然有加入百香果和蜂蜜,但是不會太甜,剛喝下去是百香的香氣,喝完之後嘴巴裡會有啤酒的回苦,很好喝,和這比起來,平常喝的本土的那些水果啤酒好像真的都變成了大人說的水果汽水了XD。



杯墊。





餐具。



麵包是德國常見的扭結麵包配鵝肝醬和牛油。這裡的扭結麵包和我們在德國吃到的不同,已經改良成台灣人的口味,德國的扭結麵包超鹹,麵包本身也比較硬、比較脆,適合搭配啤酒;這裡的沒那麼鹹,也比較軟,蠻適合搭配鵝肝醬和牛油。我個人也比較能接受台灣口味,德國的真的太鹹了。



奶油蘑菇湯,裡面的蘑菇是細細碎碎的,蘑菇味道濃郁。



煙燻雞肉凱薩沙拉,感覺蠻新鮮的,煙燻雞肉搭配生菜很清爽。



我們的主餐,看起來份量十足,但其實中間是一根大骨頭,已經幫我們切好一塊一塊,可以直接食用。





豬腳有先滷過去炸,但沒有再經過烘烤,所以表皮過硬過油,而且肉有點老、柴,就調味而言還ok,搭配的酸菜是台灣口味比較溫和,德國的比較酸,結論是還是我們在德國吃過的入口即化的豬腳好吃。



如果和三芝煙燻小棧的豬腳相比,煙燻小棧畢竟是德國人開的餐廳,豬腳的香氣還是比較道地,所以是煙燻小棧的略勝,而且煙燻小棧還比較便宜一些,不過煙燻小棧的啤酒是HB的,這裡是PAULANER,不太相同。

啤酒喝完了。



因為已經是下午2點半,店內用餐的客人差不多都離開了,趁著沒人拍幾張室內照。在座位旁邊透明窗裡是啤酒釀造室,可以看見大型的機具,窗戶上面有寫著啤酒釀造的過程。











吃完飯還可以參加南僑觀光工廠的導覽活動,因為裡面只能由導覽人員帶才能進去,散客無法進入(有警衛看守),我們懶得等就直接回家了。今天下著雨我們還特地穿著雨衣騎車到這裡,花了一千多塊吃了一份豬腳套餐又回去,為了吃真的很努力≧▽≦。
    




最後要提醒大家,喝酒請勿開車~~~來這如果想喝啤酒就要確定有人可以接送唷!!

 用餐日期:2013.08.3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龜山工業區興邦路35號
 TEL:03-3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