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新開了一家拉麵店,和丐幫滷味是同一家企業,就開在丐幫滷味附近。



用餐時間店內生意還不錯,半開放的廚房,可以工作人員煮麵的樣子。



menu,精美彩色內頁。



除了拉麵還有丼飯、定食、小菜。(拍個一頁當參考)



選完餐點畫在點菜單,就可以直接拿去櫃台結帳。



因為最近很想吃濃郁湯頭的拉麵,不過這裡的拉麵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吸引我,價位也不算太便宜,NT.90-130間,我們點了看起來是店家推薦的第2高價的豚骨拉麵(NT.120)。

拉麵看起來蠻普通的,湯頭不濃郁,味道一般般,也沒什麼特別的配菜,讓我們非常失望,湯頭的味道和我在超市買到的豚骨拉麵快煮包湯頭味道竟然差不多,倒不如去吃一碗NT.70~80的平價拉麵,而且附近也有另一家拉麵店,豚骨拉麵略貴一些要NT.130,但湯頭就濃郁很多,相較之下五丼拉麵實在有點貴了。(而且我突然覺得以前認為有點貴的拉麵其實還蠻便宜的XD)



牛肉丼飯,丼飯的表現還ok,蛋液、蔬菜和牛肉充分融合一起,不會太乾,稍微有點過淡,如果味道再重一點會更好,但還是覺得有點貴。(NT.100)



附湯很不ok,超級淡的味噌湯,愛喝味噌湯的我都不想喝。



炸豆腐有點普通,豆腐不夠嫩,外皮裹粉和沾醬也一般般。(NT.35)



吃了一次五丼拉麵,個人心得是和所呈現的餐點相比,覺得價格有點高,以後不會想再來吃拉麵,不過如果很想吃丼飯,這裡是一個選擇。

 用餐日期:2013.08.19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4巷14弄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