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德國回來之後,原本不是一定要去的煙燻小站,變成我們超想去試試看的一家德式美食餐廳,想回味一下道地的德國料理,先前曾經有來過一次,覺得室內很悶而作罷,這次是無論如何都想要試試看。

原本是預計昨天一群人要去吃的煙燻小站,因為颱風襲台而取消,但是我們2個實在太想吃,沒事騎車騎著騎著就騎到了這裡,然後就決定進去享用一下德式大餐,先替大家試試看好不好吃≧▽≦。



門口和店內都有HB的牌子。HB皇家啤酒廠是德國慕尼黑一家知名酒廠,我們在德國有去HB直營的皇家啤酒屋(Hofbräuhaus)喝啤酒,在德國HB的牌子時常可見,所以看見這個藍色的招牌,好懷念。





2個人用餐,就算沒有訂位也很容易有位置。不過我們被安排在一個比較昏暗的座位,拍的照片很容易就模糊了。室內裝潢比較普通一點。



進入門口右手邊就是表演台,當天進去剛好就有個外國中年男人在唱歌,因為有看見2個外國中年男人,不知道哪個才是老闆。





自彈自唱~連"流浪到淡水"和"舞女"都出來了,看來他們十分愛好台灣文化XD。而且一邊表演一邊還會和客人互動,整個氣氛十分歡樂。



牆壁上的時鐘有分為台灣時間和德國時間的鐘。



好好的研究一下menu。



雖然我們騎車過來不能喝酒,一打開menu就先來看看德國啤酒,不過這裡啤酒的種類也不多,一眼就看見我們前陣子在大X發買的檸檬啤酒,只是這裡的價格是我們購買的大約3倍。

這裡的啤酒除了檸檬啤酒還有小麥啤酒、黑啤酒、8.9度啤酒。



由於現場實在太暗,menu的字又很小拍不清楚,所以直接把餐點名稱打上來。



餐點有湯、沙拉、素食、特製豬腳料理(慕尼黑風味、經典煙燻、蔬菜清燉風味窯烤,價格在NT.425~825間)、巴伐利亞招牌主餐(煙燻淡水魚、煙燻牛肉拼盤、綜合煙燻香腸、精選香腸拼盤、煙燻鴨胸、巴伐利亞烤豬腳,價格在NT.415~425間),另外還有綜合大拼盤(家庭式的綜合大拼盤、沙拉大拼盤、豬肉大拼盤、高山精選起司鍋、巴伐利亞田園啤酒風味石板大拼盤,2人分是NT.790、4人份是NT.1290)

由於我們不能喝酒,所以就點了果汁,果汁有蔓越莓汁和黑麥汁,選了黑麥汁。

黑麥汁用大大的HB啤酒杯裝著,感覺好有fu。第一次喝黑麥汁,所以無從比較,這裡的黑麥汁我覺得蠻好喝的,甜甜的,冰冰涼涼和餐點也很搭。



餐點的部分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不能點大份量的拼盤,所以就選了巴伐利亞烤豬腳(NT.425)和精選香腸拼盤(NT.415)。送餐的速度非常快,可能因為香腸和豬腳都是已經料理好的,只要再處理一下就可以上桌了。

這裡的餐點都是平底鍋直接端上來,用平底鍋取代一般的盤子,還蠻特別的,而且是放在砧板上,如果是大拼盤就用大的平底鍋裝。(說到鍋子~德國鍋具是夢幻逸品╮(╯▽╰)╭)



豬腳肉已經是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食用,附有酸菜和黃瓜。這裡的豬腳烹調方式及調味和我們在德國吃的略有不同,在德國吃到的是表皮煎到酥脆再去烘烤,這邊只覺得表皮QQ的而已,肉也沒有德國的軟嫩,雖然覺得德國的比較好吃,但能在台灣吃到這樣的豬腳已經很滿足了,豬腳醃漬入味,帶有QQ豬腳皮的肉,沾點黃芥末醬連同酸菜一起享用,再來一口冰涼的黑麥汁,好享受



附有2片麵包,但這麵包吃起來柴柴乾乾,不喜歡。



精選香腸拼盤,一樣放在平底鍋和砧板上,附有酸菜和3種沾醬,黃芥末醬、蕃茄醬和很特別的西班牙山葵醬,西班牙山葵醬有點像是魚肉,味道特別又很好吃。



拼盤內有各式各樣的香腸,問了服務人員這些香腸的名稱,不過對方說香腸種類太多他也分不出來,我只是想知道那些是紐倫堡香腸之類的,因為我們沒去紐倫堡~所以沒吃到紐倫堡香腸,能在台灣吃到也算是一種緣分XD。

這些德國香腸,雖然因為煎過表皮有點油,但那油亮油亮的樣子看起來好可口,略脆的皮和滑順的香腸肉,超好吃,每條香腸略有不同的味道,口感也不相同,連肉都有分為牛肉和豬肉,不能吃牛的人可要事先問清楚。








2個人點2份餐,基本上可以吃得很飽,但因為都是肉多少會有點膩,如果吃不完記得打包回家不要浪費,我看有些人還自備塑膠袋打包,可以直接請服務人員打包,還會附上沾醬包。不過走出店門時,剛好先前表演的那位中年先生和另一位中年先生在外面聊天,看見我提著塑膠袋,用英文問我們怎麼沒吃完~XD



煙燻小站不收服務費,環境普普但餐點還不錯,在台灣可以吃到德國風味很開心,下次揪多一點人再來點個家庭式的大拼盤吃。

nameicon_64589.gif 用餐日期:2013.07.14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中興街一段33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2-2636-8299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11:00~22:00
nameicon_64589.gif 官網:http://www.smokyinn.com/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甜蜜蜜歐洲自助行。德國˙皇家啤酒屋(Hofbräuha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