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來到了礁溪的樂山拉麵,先前就聽過礁溪有一家知名的拉麵店,剛好Lun又提到這家,原本想揪婆婆和小姑一起去,不過最後只有我們兩個去,夏天的正中午真的有點熱,不過為了吃我們還是很認真的頂著大太陽騎車。

由於樂山不提供訂位服務,我們現在可不敢小看宜蘭觀光熱潮,尤其又在暑假期間,決定在11:00一開門就先去吃。

樂山在巷子內,這裡不好停車,不過機車還算方便停,可以停在巷子裡。





人多時要拿號碼牌。



店門旁就是泡腳的地方,這種大熱天,又是正中午,當然沒人想泡在這裡,不過如果是冬天,邊泡腳邊吃熱呼呼的拉麵,好像也挺不錯的。



其實座位還蠻多的,旁邊還有另一間用餐區,而且11:00用餐人潮不多。



這麼熱的天氣,來到有冷氣放送的店家覺得好舒服,坐下來就不想離開了。店內空間不大,裝潢還蠻簡單的。





價位是中價位,跟台北一些平價拉麵店差不多。我們點了豚骨拉麵和叉燒拉麵。



唯一點的小菜是溫泉蛋,蛋白還蠻Q的,蛋黃軟軟稠稠的,很好吃。



豚骨拉麵,湯頭味道很香、麵條Q彈,叉燒也很軟。



叉燒拉麵,湯頭比豚骨拉麵更鹹一些,而且醬油味比較濃,相較之下我們比較喜歡豚骨拉麵的湯頭。



可以加拉麵胡椒提味,不過我覺得還是加七味粉比較搭,但其實什麼都不加最好吃。



店家沒有提供水或茶,也沒有販賣飲料,雖然店門有貼著禁帶外食,但帶飲料進來是不會被制止的,畢竟這種天氣,又是吃熱呼呼拉麵,還蠻渴的。想買飲料店外就有販賣機,巷口也有一間小7,很方便。

吃完飯,雖然是大熱天,還是要來熱呼呼的泡腳池泡個腳。水真的非常燙,沒辦法泡太久。



溫泉的介紹。



當天來這用餐的,我發現很多都是觀光客,來這吃碗拉麵之後,又吆喝著要繼續去吃其它的美食,宜蘭果然是個好地方<( ̄ˇ ̄)b。

 用餐日期:2013.07.06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08巷1號
 TEL:03-988-863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