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八德買點東西,午餐先來桃園解決,上網搜尋了桃園評價不錯的鐵板燒店,最後找到了這家位在中正路上的爵世鐵板燒,爵世就在大馬路旁,不難找。



爵世屬於中低價位,排餐價格從NT.180~NT.540,全餐價格就略高一些,也有兩人套餐可以選擇。







也有便宜一點點的商業午餐。



附湯~今天是冬瓜枸杞湯,喝完不知道能不能續就是了,因為店員也沒問就直接把碗收走了。



等餐點時看廚師烹調著別的客人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青菜2樣,不像一般鐵板燒店的高麗菜,這裡是空心菜,上網看了一些分享,菜的種類不見得每天會相同,有時候也會有高麗菜。青菜不會太鹹,不油膩、輕脆好吃。看了網友分享,這裡的青菜好像是可以免費續,我們吃完後,廚師也一直有問我們還要不要,只是我們已經吃飽了就沒試著續續看,可是這邊連加點白飯都要錢,青菜究竟是不是能免費續就不清楚了。



沙朗牛柳,NT.210。肉質軟嫩,而且十分下飯,連蔥、洋蔥、青椒這些配菜都吃得一乾二淨。



雪花沙朗牛排,NT.260。和牛柳用快炒的方式不同,牛排是以乾煎方式,直接將肉汁鎖在肉裡,再灑點黑胡椒,無須多餘的醬料,就能顯現出肉本身的美味。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可用海鹽提味,再搭配一點蒜片就很好吃了。





甜點是紅豆紫米~好喝~

 

爵世鐵板燒還蠻不錯的,調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油太膩,吃了比較沒負擔,不過價格對我們來說就略顯高了一點點,不是平常三不五時可以來品嘗的好料,另外如果白飯加點免費就更好了XD。

用餐日期:2013.06.15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851號
03-317-619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