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員山,逛了最近還蠻夯的糖果工房,因為當天DIY場次額滿,就到了附近的鄧伯花廊走走,現在是6月,正是鄧伯花開的時候。(鄧伯花盛開為6-8月)

久違了的花藤,上次過來鄧伯花廊已經快2年。



這次的鄧伯花,似乎沒有上次看見的盛開,不過經過紫色花廊,看見淺紫色的鄧伯花垂落著,還是很夢幻。







這裡有低消,一樣是NT.50。找一處坐下來休息,點了餐。今天天氣不熱,可以選擇坐在有屋頂的大木屋,或是戶外座位,我喜歡在大木屋頂樓邊邊的座位,光線好、視野也佳,不過我們今天人比較多,所以選了大桌子。





從高處看入口處的花藤,這樣看似乎少了點氣勢。



點了3杯飲料+草莓鬆餅。這裡的飲料價位約NT.90~150,鬆餅是NT.100~120。飲料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不過鬆餅有點虛,只是淋上一點點的草莓醬,鬆餅本身有點乾,不建議點。







這小孩一整個很悠閒,因為人太小,沒辦法讓椅子躺下,還是我們幫她撐住,這樣的姿勢用手機實在是不良示範,不過其實小朋友的專注力很短,大概躺個1分鐘就起來趴趴走了,然後外面逛一圈又回來躺一下一.一。



往園區內走,小池塘有綠頭鴨,從歐洲回來之後第一次看見台灣的綠頭鴨,在不是那麼清晰的池水中,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快樂,和在國外截然不同的生活環境,而且台灣的綠頭鴨,為什麼不會飛的像鳥一樣高?



草地中有一坨雜草,阿姊發現是含羞草,帶寶寶去摸摸看,跟她說是會害羞的草,我已經很久沒看過含羞草,我記得大概是國小或國中以後就沒在外面看過了,能在這邊發現那麼大一株含羞草真的很難得。







鄧伯花廊真的是一個很休閒的地方,如果來到宜蘭逛遍了各大知名景點,又不想人擠人的度過一下悠閒假日時光,這裡是個很好的選擇。



14l6.gif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69-9號
14l6.gif TEL:03-9222000
14l6.gif 粉絲團https://goo.gl/o4gn6B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06.08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音符 延伸閱讀:【遊び】員山。鄧伯花廊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