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突然很想吃小水牛雪花冰,不過人太多,不想花時間等待,轉而來到了黑店,雖然人也不少,但至少有座位。

排隊人潮排到外面大馬路上了,我好像沒有在人那麼多的時候來吃過,我想下次我會考慮不要在熱門時段來買,或是直接買整盒的回家,不過黑店的冰只要挖到杯子內,不需要加工,所以流動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 。



有5種口味,花生、花豆、牛奶、鳳梨、桂圓,一次可以點2種口味各半這樣。(沒帶相機,只能用手機勉勉強強拍了)



今天點了花生牛奶冰&花生鳳梨冰,一直在鳳梨和桂圓的猶豫下點了鳳梨。滿滿的一小杯冰,NT.35。

這家是Lun從小吃到大的,我是10年前和Lun開始交往才來吃過,Lun說他從小到大都吃花生牛奶,從來沒換過,真是始終如一。像我那麼愛嚐鮮的,當然是每種都點來吃看看,我覺得花生牛奶最搭,花豆算比較普通一些些,鳳梨有點酸,桂圓很香也很好吃,雖然花生牛奶很好吃,但我比較常點的是花生桂圓。

黑店的冰吃起來有點像綿綿冰又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



真的有鳳梨塊,小小的,因為結凍了,口感有點軟軟硬硬的,而且很酸。(桂圓冰也吃的到桂圓塊)



快速解決黑店冰,騎車回家晚點要去海邊玩≧▽≦。

用餐日期:2013.06.01
地址:宜蘭市神農路
二段63號
營業時間:11:00~21:50(營業時間會變化,參考用)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宜蘭市。小水牛雪花冰˙花生布丁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