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宜蘭踏青,這週寶寶指定要到海邊玩,所以下午莊媽咪吃飽飯就要寶寶馬上去睡午覺,因為要等接近傍晚天氣比較涼一點才能去海邊玩。

下午4點半,寶寶終於賴夠床要起來,整裝後出發。我們今天要去的是外澳海邊,如果不是自己開車,可以搭乘火車到外澳車站,出站後過個馬路就可以到達這個海攤,外澳車站是個無人值班的招呼站,搭火車來玩感覺也很有fu,而且不用怕塞車,假日的宜蘭車況是很恐怖的。

站在木棧道上,可以看見遠方的龜山島靜靜地漂浮在海上。跟寶寶解釋這是一個烏龜島,也不知道她懂了沒XD。



天空三不五時會出現拖曳傘,這種高空活動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敢玩。



下午5點的海邊,氣溫非常舒適,已經沒了陽光但又還有太陽的餘溫,非常適合來海邊玩,而且外澳的沙灘還蠻乾淨的,也有救生員在旁邊看著。



也有不少人在海上玩水。





大海藍的好深邃。



坐下來先換尿布、喝奶奶,在一片寬闊的天空下喝奶,一定很舒服<( ̄︶ ̄)>。



龜山島~~~我來了~~~!







今天服役的傢伙是這一整組挖沙工具,這挖沙的鏟子對小孩來說會不會太大了點XD,據說是用來讓爸爸也不得閒的玩具。(背景是故意入鏡的一大一小兩雙腳≧▽≦)



拿著挖沙工具準備找個好地方開始挖沙。







玩玩沙~踩踩水,好多小朋友都玩瘋了。





小嬰兒也要踩踩水,用肥短的雙腿<( ̄ˇ ̄)b。



嬰兒與龜山島。

  

告別龜山島和這片藍藍大海~~下次再來玩。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3.6.1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