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桃園辦點事,途中想先吃個晚餐,剛好路過這家海全羊肉拉麵大王,覺得叫拉麵大王的好像都很不錯,馬上就決定要在這邊用餐。



點了一碗羊肉拉麵、一碗牛肉拉麵,一碗NT.110也不算太便宜。



小菜點了豆干,是大豆干,蠻不錯的。



牛肉拉麵,介於清燉和紅燒間的感覺,味道比清燉重但又沒紅燒的那麼鹹,麵條滑順,肉質軟嫩,湯頭很不錯,搭配解膩的蘿蔔,蠻好吃的,很難能吃到還不錯的牛肉拉麵,難怪生意還不錯,看起來就在當地營業很久的感覺。



這碗羊肉拉麵,比牛肉拉麵味道再更淡一些,但湯頭也非常好喝,印象中還有淡淡中藥味,羊肉沒有太重的羊躁味,肉質也很軟嫩,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碗羊肉拉麵。



桌上的調味料很特別,是辣牛油和辣羊油,可以加在麵裡,不會很辣,有點提味的效果。



可惜這家海全不是我平時生活圈範圍,不然是我還蠻喜歡的一家麵店。

用餐日期:2013.05.08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734號
TEL:03-357865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