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除了南塘水餃之外,還有另一間聽說也小有名氣的天天來水餃館,聽過一次之後就一直很想去吃,這天去友愛百貨看完鋼鐵人3,午餐就到天天來吃水餃。

天天來在宜蘭市健康路二段上,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人還是蠻多的,但人潮沒有南塘水餃多。



水餃一定要搭配的是酸辣湯,另外還有酸辣麵、蛋花湯、湯餃。如果喜歡也可以自己買生水餃回家煮。



桌上的調味料罐。



吃水餃就是要有大量的蒜頭來提味,水餃配上蒜頭的滋味就是很讚,不過吃完要有臭一整天的心理準備XD。



小碗酸辣湯,覺得好像比南塘的還小碗,味道比較樸實一點,我喜歡南塘酸辣湯滿滿的料和溫和的酸辣味。



水餃蠻大顆的,圓滾滾的滿滿一大盤,看起來超好吃。



天天來水餃搭配大量的蒜頭醬油比外面許多水餃好吃,整體還不錯,但我覺得水餃裡面的高麗菜不夠清脆,口感沒那麼好,又少了一點油蔥提味的感覺,可能我吃習慣南塘水餃,覺得還是南塘的最喜歡,不過最近南塘的水餃有越來越小顆的趨勢了╮(╯▽╰)╭。



用餐日期:2013.05.04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2段1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