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我們就直接在今天的民宿Landgasthaus Lowen享用,之前看見民宿介紹,知道餐廳有提供特色巴登菜,覺得好像還不錯,放完行李就直接到隔壁餐廳用餐。





店外櫥窗內的menu。



用餐空間蠻舒適的,可以很放鬆。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又可以看見family聚餐,全家族的人聚集在一起,好熱鬧,很羨慕他們能有這樣的聚會。









menu~依舊是看不懂的德文,所以我們直接請服務人員來介紹,因為要說英文,所以又換了一個服務人員,對方很有禮貌的說她的英文不好,但是她會盡量幫我們介紹。Lun跟他說他自己的英文也不好,所以沒關係≧▽≦。



我們點了一份牛排, 另一份由服務人員介紹,點了她推薦的豬排。兩個人只點了一杯啤酒,在民宿用餐,就不用擔心喝了酒還要開車的問題。
啤酒喝起來沒有那天在慕尼黑那麼好喝了,不過也還ok。



這裡的餐具是WMF的,感覺就很有質感,過兩天我也要去買WMF<( ̄ˇ ̄)b。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份量蠻多的,上面還有一朵小雛菊,沙拉非常酸,如果不能吃酸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喜歡,但我覺得還不錯,雖然吃到最後會真的有點酸過頭,不過是很有特色的沙拉。



沙拉最底下是米飯,來到歐洲第一次吃到米飯,但說實在的,還是台灣的白米飯好吃╮(╯▽╰)╭,當然這是完全不同的料理方式。



一直很想試試看歐洲的牛排,今天終於有機會。
這裡的牛排肉質軟嫩,切開後帶有一點點血水,但味道不會腥,搭配的佐料很像是鯷魚醬,沾點鯷魚醬再加上洋蔥一起入口,非常好吃~<( ̄ˇ ̄)b

 



很特別的還有附一碗薯條,雖然牛排配薯條比較少見,但這裡的薯條真的超級好吃,酥脆不油膩,不像麥當當又鹹又油,吃起來很溫和,搭配和服務人員要的蕃茄醬,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薯條,雖然這樣說有點誇張,但是我一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 ̄︶ ̄)>。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一道餐點,後來發現我們附近的人都有點這道,可見是人氣商品。
真的非常大一盤,看起來超級豐盛,看見的一瞬間整個都興奮了起來,除了好大的一塊起司豬排,也有附薯條。不過我還蠻納悶為什麼是用的木盤上面是牛頭圖案XD。



這一整塊大豬排,表面和起司融和在一起,顯得沒那麼酥脆,雖然豬排本身有點乾,但搭配半融化的起司一起享用,香氣和口感提升。



因為份量實在太多,最後吃不完將薯條打包帶回房間,包裝的也很仔細,還貼心的附上新的蕃茄醬包。



Landgasthaus Lowen的餐點是我這趟來歐洲最懷念的,就是很合我的喜好,如果有來附近玩,推薦這可以到這家餐廳試試。

1043921行程:博登湖畔→蒂蒂湖(黑森林)→法國科瑪Landgasthaus Lowen晚餐弗萊堡郊區住宿(Landgasthaus Lowen)

用餐期:2013.04.13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
(←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