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都在歐伯阿瑪高附近,然後一路玩到富森(Füssen)。第一站來到艾托勒修道院(Kloster Ettal),距離歐伯阿瑪高不遠,有著巴洛克樣式的建築,是來到歐伯阿瑪高的人會順遊的景點,因為開放時間很早(約6:00),可以早一點過來參觀。

今天天氣不太穩定,一直呈現飄雨的狀態,雖然周邊景色還是美,但不可否認的,有藍天白雲的襯托,會有大加分的效果。

抵達艾托勒修道院,才發現原來這幾天路過遠遠看見的圓頂就是修道院。停車後,發現我們找不到入口,這裡應該是酒廠,陣陣酒香飄散出來,先前有查到這裡有自行釀造的利口酒,可以買來試試。



 

路旁都還是積雪。





看的到建築卻找不到路過去。



問了旁邊酒廠的員工後,走到修道院門口,一大早都沒遊客,逛起來特別舒服<( ̄ˇ ̄)b。











進入修道院。



抬頭一看,會令人不自覺地發出驚呼,天花板的壁畫超壯觀,而且好漂亮,壁畫顏色鮮艷又飽和,看照片真的無法感受到現場那種震撼的美,之前上網看網友分享的遊記,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實際來一趟,就知道為什麼很多網友都會推薦來這,這裡是我這趟來歐洲看過這麼多教堂最喜歡的一個。



據說圓頂壁畫面積達1300平方公尺,共繪有431個人像。
很喜歡這個修道院,反覆看了好幾次,尤其是天花板的壁畫。

 























走出修道院,有不少學生拿著書本快步穿梭在修道院前,也有不少學生在這邊聚集,雖然不知道教室在哪邊,不過還聽得到鐘響。因為很喜歡這邊,特地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







買了一個小啤酒杯,小小的,給阿爸喝高粱剛好≧▽≦。




  
還買了這個啤酒+馬克杯的組合,蠻便宜的,只要€7.95。





旁邊有個洗手間,是免費的,所以離開前可以先去用個洗手間再出發。
我覺得艾托勒修道院內的壁畫真的很不錯,強力推薦來這附近的人,一定要來艾托勒一趟,停留的時間不需太久,很值得一看。

1043921行程:艾托勒修道院→林德霍夫宮→威斯教堂→富森住宿(Ferienhaus Berger)

住宿日期:2013.04.11
天氣:雨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