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德國最後一個有廚房的民宿(其實也才3個晚上有廚房),利用難得的機會,到超市買了食材回來,要煮頓豐盛的晚餐。

在加米許超市買入今天的食材,請店員介紹牛肉種類,買了兩片牛肉,大概是沙朗和菲力的部位,買肉還有附上提味香料,也是有趣的採買經驗。(兩片牛肉€12.51) 

回到民宿就要開始準備料理,由於小房間的廚房應有盡有,準備起晚餐也十分便利。
Lun正在料理今晚的牛排餐,西餐的料理我完全不行~╮(╯▽╰)╭



搭配在哈修塔特買回來的2億5千萬年的鹽。



先煎。



後烤,但因為溫度不夠高,所以沒辦法調到想要的溫度。



排餐必備濃湯,在超市買的罐頭洋蔥濃湯,重點是完全不用加料就很好喝。(€2.99)



今晚的晚餐,就是牛排特餐+洋蔥濃湯,還有可樂+啤酒。



雖然有一點點硬,不過還是很好吃,在國外自己煮晚餐,感覺很不錯~尤其老公煮得更棒1489026762。 





1043921行程:楚格峰→密騰瓦德歐博阿瑪高住宿(Gästehaus Kemper)

用餐日期:2013.04.10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