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宿放好行李,我們直接開車到歐伯阿瑪高小鎮晃晃,找尋今天的晚餐。

由於在餐廳吃要花費太多時間,價格也高,所以我比較喜歡直接買回民宿吃,比較自在又省錢。

7點的小鎮,雖然天還大亮著,但路上沒什麼人,有點冷清,幸好德國的餐廳很好認,因為都會在牆壁上或招牌上直接寫著Restaurant,而且都會放menu在門口或櫥窗裡,可以給客人參考。

來到這家有PIZZA的餐廳,上了2F。




餐廳氣氛很不錯,蠻多人悠閒的吃飯、喝酒、聊天。



因為我們有看德文menu的障礙,所以直接把我們想要的和店員說,就是起司、臘腸之類的,剛好就有一款符合我們的需求。外帶一份PIZZA,大約€7左右。

喜歡這種薄皮酥脆的PIZZA,台灣連鎖PIZZA店基本上都是厚厚的麵皮,吃了太飽口感又不佳。



PIZZA主餐,另外要搭配我們前幾天在慕尼黑買的德國香腸真空包,用民宿的廚房來煎香腸。





在小房間內解決簡單豐盛的晚餐。



訂有廚房的民宿還蠻不錯的,可以想想明天要去超市買些什麼回來煮~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