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貝西特斯加登,沒有去市區逛逛,反而是直接來到超市補貨,來到歐洲第4天,除了第2天在慕尼黑百貨公司超市逛過之外,還沒有好好的逛一下超市,外國的超市看起來就好好逛。

超市在車站斜對角,旁邊還有一家體育用品店,這裡的超市劃分蠻細的,在大馬路邊常常有好幾間超市在一起,有時候是分隔在馬路兩邊,然後有的只賣飲料,有的只賣生鮮,都可以逛。



想說都來了,雖然才第4天,順便買一下要帶回去的伴手禮,所以在這邊掃了好多巧克力,超市的價格真的比加油站便宜許多,買了Ritter巧克力給同事一人一包,還有有名的HARIBO小熊軟糖也要帶一下。



就這樣掃了好多,感覺有重。



補給好零食和飲料,開車路過一家披薩店,進去隨便挑了個口味,外帶回家,還有幫看起來手藝很好的胖胖老闆拍個照,本來是想要拍他正在料理的樣子,不過問了能不能拍照,他就直接擺好姿勢給我們拍。







看起來很美味的披薩,非常好吃,皮薄酥脆,完全不會有膩的感覺,在民宿餐廳一邊吃披薩一邊看球賽感覺好新鮮。至於義大利麵是另一個阿伯煮的,只有蕃茄和麵,吃了很快就膩,後來我還加了披薩的羅勒進去才好一點。今晚不喝酒,只喝果汁和可樂。



簡單的結束了貝西特斯加登的旅程,雖然沒進入市區,但我覺得是個很不錯的小鎮。

1043921行程:奧地利霍亨薩爾斯堡→德國國王湖→貝西特斯加登住宿(Pension Gregory)

拍攝日期:2013.04.08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