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蜜月第3天,來到奧地利大城薩爾斯堡(Salzburg),這裡是很知名的觀光區,可選擇的住宿點也不少,只是如果要便宜一些,就只能住離市中心遠一點,我們今天住的是Hotel,其實我比較喜歡民宿,居家又親切,不過來到大城市,好像Hotel是比較常見的。

今天這家Drei Kreuz,有提供網路和免費停車場,但是沒早餐,評價7.8,略低了些,重點是一晚只要€58,離市中心大約15分鐘的步行距離,因為貪圖便宜的價格和免費的停車場,多走一點路也是划算的<( ̄ˇ ̄)b。

停車場就在旅館對面,隔了一條馬路,馬路車不算多,所以推著行李箱過馬路也不會太緊張。



外觀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Hotel。

 



這14晚的住宿中,少數有電梯的地方(14晚中只有3家有電梯)。這個電梯很特別,從外觀看不出來是電梯,要先手動拉開門,走進去之後,把門關上,然後電梯的自動門才會關上。



昏黃的走廊,地毯看起來歷史悠久。



由於前2晚住得太滿意,一進到房間2個人頓時沉默了一下。

這個房間很小,長方形的格局,一邊是床,另一邊是桌子和衣櫃,行李箱得一半垂直在牆壁上才能勉強將兩個行李箱都打開。房間內除了地毯,衣櫃和桌子也都看來有點歷史了,不過房間整體看得出來還是有在維護。





很幸運的,浴室出乎意料的大和乾淨,這個浴室看起來就像是全新的,和房間落差不小,有間乾淨整潔的浴室,讓我比較能接受這個房間了。



浴缸乾淨的程度讓我會願意這裡泡澡,不過睡覺都來不急了當然沒這麼優閒的泡澡XD。



浴室大到我可以把曬衣繩拉開,找了兩側可以勾住的地方,曬起衣服來。
硬要說缺點,大概就是旅館提供的洗浴用品,有一罐是用剩一半的,雖然這樣不浪費,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提供用剩的給下一位客人用,超小一罐又只剩一半,份量根本不夠我也不想用,我們是準備充足的背包客,有自備盥洗用品。

櫃台服務人員算是蠻親切的,耐心的回答我們的疑問,也給了一份地圖讓我們可以順利走到市中心,不過旅館附近看來人煙稀少,晚上還是不要在外逗留。

旅館隔壁有一家看起來生意還不錯的餐廳,吃東西不成問題,而且幾分鐘的步行距離就有超市,只是今天是禮拜天沒有營業,本來還想要逛逛超市的,非常可惜。不過沒有超市不遠處還有一家加油站,雖然加油站的東西貴了些,但可以買點基本的飲料零食和隔天早餐的麵包還蠻方便的。



買了今天晚上的洋蔥圈,搭配在慕尼黑買的啤酒,在小小房間內也要好好的享受。



因為每天都蠻累的,所以基本上是倒頭就睡,還是睡得不錯,不過就整體來說,這家旅館是我們14天住宿中倒數1~2名的(和斯圖加特有的拼,但個人認為還是比斯圖加特好一些XD)。 

隔天早餐是在加油站買的硬硬的麵包,還有慕尼黑超市購入陪伴我們好幾個早晨的柳橙果醬,這個果醬不會太甜,很溫和~好吃。



   

 1043921行程:哈修塔特→聖沃夫崗→聖吉爾根→薩爾斯堡→薩爾斯堡住宿(Drei Kreuz)

住宿日期:2013.04.07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