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哈修塔特(Hallstätter)前往薩爾斯堡(Salzburg),中間除了有聖沃夫崗(St.Wolfgang)之外,還有聖吉爾根(St.Gilgen)這個小鎮,聖吉爾根就位在薩爾斯堡南方,距離薩爾斯堡約20分鐘車程。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從離開聖沃夫崗就一直在飄雨,將車停在纜車站,這裡也是免費停車的地方,可以搭乘纜車上山看風景,聽說還可以滑雪,不過今天天氣那麼糟,上山應該也看不見什麼,可以看見纜車來來回回都是空的。





據說這裡是奧地利有錢人的避暑勝地,以前皇室也很喜歡來這裡避暑,它知名的一個因素是這裡和莫札特的相關性,是莫札特母親的出生地和姊姊婚後居住的地方,但聽說莫札特本人並未來過這裡。



很細小的雪,越來越大了。

 

這個看起來像教堂的地方,我們走過去發現裡面有墓園,今天這裡真的很冷清,幾乎沒有人走在路上,跟我認知的觀光小鎮落差很大,所以我們也就沒有踏進去了,在冷冷的墓園還蠻恐怖的。

 

 

我們往湖邊走去,這裡的湖也是沃夫崗湖,和聖沃夫崗看見的是同一個湖泊。 

 


  


看見莫札特雕像,在這裡終於有幾位看起來比較像遊客的人,很仔細的研究這個雕像。


 
 



其實一開始是跟Lun說我想看這個狗狗的房子,當我們繞了一大圈找到這個狗狗房子時,他一定心裡碎唸這是個什麼狗狗房子XD,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呀~這個房子就在雕像的對面,看起來只是一家服飾店。





看來這個季節真的是超淡季,這裡的冷清讓我感受不到觀光小鎮的魅力,決定離開直接前往薩爾斯堡。

 1043921行程:哈修塔特→聖沃夫崗聖吉爾根→薩爾斯堡→薩爾斯堡住宿(Drei Kreuz)
 

拍攝日期:2013.04.07
天氣:陰雨,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