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薩湖(Gosausee)要前往民宿所在的Obertraun,中間會先經過哈修塔特。





抵達Obertraun已經是傍晚,到民宿check-in後,就到湖畔散散步。

看見船屋,不過看起來有點破舊。



走往湖畔



湖水真的超級清澈,一片雲霧繚繞加上遠方的雪山,微風輕輕吹拂,坐在木棧道上真的好舒服。









一個水中溜滑梯。



竟然出現小梯子,這個一般只有在游泳池才看的到,這邊夏天竟然是個大型游泳池,還有禁止跳水的標誌,整個超酷的,覺得好羨慕<( ̄ˇ ̄)b 。



旁邊看起來是一個小公園,有許多遊戲器材,假裝悠閒的盪一下鞦韆。



火車會從這邊經過。





雖然天還亮著,但時間不早,我們決定明天早上早一點再出來逛沒逛到的區域。

隔天一早7點多,早餐前我們再到湖畔走走,早上的小鎮更安靜,只有起來晨跑的人,記得見到路人都要問個好,我發現除了大都市以外的人都很熱情。



湖畔還是一樣的雲霧繚繞,而且超級寧靜,看來今天依舊沒有藍天,有一點點的小失落,雖然看起來還是很美,這種夢幻感就少了那麼點氣勢。



















對面應該就是哈修塔特了。



累了在這裡坐一下,會讓人不想離開。



路旁的小花。



沒想到那麼早就有火車。


寫著警語的跳水板,應該是當地人自己做來玩的。



Obertraun小鎮簡圖,一般人來這裡應該都是到對岸的哈修塔特,很少會過來這邊,有時間過走走,享受更寧靜的湖畔時光,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哈修塔特的遊客真的很多。



1043921行程:慕尼黑皇宮博物館&寶物館慕尼黑市區→奧地利高薩湖奧地利上特勞恩→上特勞恩住宿(Seerose) 

拍攝日期:2013.04.06
天氣:陰天,3℃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