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高薩湖,直接來到今天晚上的家,在哈修塔特湖畔的Seerose,Seerose位於上特勞恩(Obertraun),就在著名的哈修塔特(Hallstätter)對岸,兩個小鎮都在哈修塔特湖畔,但哈修塔特是知名的世界遺產,相較之下,上特勞恩似乎就冷清了些。

我一開始是要鎖定住哈修塔特,但幾乎都被訂光而且價格不便宜,後來發現對面的上特勞恩也不錯,距離哈修塔特近,也靠近湖畔,重點是觀光客少,比較清幽,就訂下這家Seerose。

在鄉下地方就有好處,停車的地方很多也不用花錢。



這就是今天的家Seerose,一晚€75,含早餐、網路,要另付每人一晚€1.3的城市稅,這家是我們住宿的14晚中價格最高的一個。



民宿老闆是個很不錯的人,他說他是英國家庭,所以說的一口流利英文,Lun聽見流利的英文也很開心,至少溝通起來順利多了。
由於一般住宅是不會有電梯的,我們要把行李搬到3F,老闆幫著我們提行李上樓。

走廊看起來很溫馨。



這是今天晚上我們的6號房。



打開門是一個小客廳,有沙發、餐桌、冰箱和陽台。



今天的房間,看起來還蠻大的,簡單溫馨。





浴室,是14天住宿中唯二沒有拉門的,只有浴簾而且空間非常小,水很容易濺出去,不小心就把浴室弄濕了。



提供免費沖泡的茶包和咖啡,冰箱裡的飲料如使用是另外計費。



放好行李天還很亮,出去外面走走看看周邊的景色,雖然今天晚上已經預定好要吃泡麵,還是順道問民宿老闆餐廳有無提供餐點,不過他說因為今天星期六是family day,所以沒有供應,不過我們如果要晚餐可以到旁邊的pizza店,他也可以帶我們過去。
我們決定還是吃泡麵就好,之前就有設想過這邊比較偏僻會沒有東西吃,而且還蠻想吃泡麵的,民宿有提供熱水壺,可以直接用來煮熱水泡麵。

今天的晚餐就是味噌拉麵,餐後水果是小黑梅,飲料是果汁和啤酒,在國外吃泡麵感覺很美味。



本來想很有fu的在陽台上吃,不過桌椅看起來很久沒人用了,而且超級冷的,我想應該是冬天沒人想要坐在戶外吧~≧▽≦ 



雖說有提供網路,但是只能在1F使用,不過我們發現走廊上就能收到微弱的訊息,因為我們的O2卡只能在德國境內使用,跨國是沒有訊號的,所以只能使用民宿的網路,兩個人就坐在房間的門邊,收著微弱的訊號上網,在小客廳也偶爾收的到訊號,其實還蠻累的,也沒什麼精神上網。

今天民宿老闆的family day超熱鬧,在1F聚會,吃吃喝喝的聊天感覺好羨慕,不時可以聽到樓下歡樂的聲音,有這樣的聚會真的很不錯,家人可以聯繫感情、放鬆心情。

過了溫暖的一晚,早上利用時間到湖邊走走,看看清晨的哈修塔特湖,到了早餐時間在1F餐廳用餐。



窗台有彩蛋,儘管復活節剛過,還是有很多地方有彩蛋當裝飾。



早餐看起來非常豐盛。







來試試看早餐吃穀物,還放了一些蜜李之類的東西,冰冰的,好吃~



這裡的可可是我這次旅程中喝到最好喝的,不知道老闆怎麼泡出來的。



整桌的食物看起來好豐盛、好好吃



餐廳的狗狗叫黛西,一直坐在我們旁邊看我們吃早餐,主人叫都不理會XD。



享受完豐盛的早餐,就要直接前往哈修塔特。

1043921行程:慕尼黑皇宮博物館&寶物館慕尼黑市區→奧地利高薩湖→奧地利上特勞恩上特勞恩住宿(Seerose) 

拍攝日期:2013.04.06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