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這一刻,花了兩個多月安排的旅程,終於要成行,雖然在出發前一個半小時還在修改行程和訂房,不過出發了就是準備好了,搭上了預約的計程車,就往桃園國際機場出發<( ̄ˇ ̄)b 。

晚上7點20分的國泰航空班機,我們抵達時約4點半,所以時間還蠻充裕的。



拿出護照~先去櫃檯check-in。



一併託運行李,這次為了要從德國扛一個行李箱回來,特地將帶去的行李塞在一個行李箱,因為德國漢莎有限制23kg的重量,所以其它多餘的就用手提,這箱行李總重20.6kg,行李箱本身的重量就約7~8kg了。



找尋登機門。



雖然中午才特地吃過一個滷肉飯便當,但沒想到那麼快就餓了,找了間店點了份三明治吃。



到了登機時間,應該還算準時。我們搭乘國泰航空至香港轉搭乘德國漢莎航空至慕尼黑。



飛機上有提供小餐點,是熱狗夾麵包,味道實在不怎樣,搭配喝起來酸酸不天然的蘋果汁。由於往香港這段座位沒有劃在一起,所以還挺無趣的,不過香港搭乘時間只有80分鐘,所以也還好。機上有一些中文節目可以看,打發時間用,只是搭乘時間很短,可能還沒看完就抵達了。 



抵達香港機場。因為國泰已經幫我們劃好轉漢莎的機票,所以不用再花時間去劃一次位(但回來時,德國那邊就說沒辦法幫我們開香港轉台灣的國泰航空機票╮(╯▽╰)╭ )



確認班機時間,23:30前往慕尼黑,還有多餘時間在機場裡閒晃,至於機場休息室我們打算等到回程時再去使用。



越來越接近搭機時間,真興奮≧▽≦!
抵達慕尼黑是當地時間上午5:45,算入時差,上飛機後約有13小時的搭機時間,剛好是台灣的睡眠時間,如果在飛機上睡得著的話是最好的了。



漢莎的位置和國泰的相比好像又略小一些,搭乘的大多是西方人,比較少東方面孔,這也是我們想搭漢莎的原因之一XD。



小枕頭和薄被。



我自備的充氣枕墊還有眼罩。



無奈上機後廣播因為機場上方天候不佳,要在這等候1個小時,真正起飛時大約已經延遲了70分鐘,等到我都快睡著,Lun是已經完全昏迷,每次起飛時都在睡覺真是夠誇張╮(╯▽╰)╭ ,我可是很珍惜這起飛的一瞬間。



起飛後不久就先發放小點心、飲料,還有晚餐和早餐menu。



空姐個個高挑,看起來好專業XD。(本來特地挑一個漂亮的拍,可惜沒拍到正面)



正當昏昏欲睡,就開始發放晚餐,在德國當地是8點半,也正好是晚餐時間。主餐有牛肉煲配南瓜泥和糖醋雞肉可選,忍不住的選了糖醋雞肉,有飯吃耶~~





沒多久就關燈了,然後開始是大家靜默的沉睡時間,不過這班飛機上小朋友不少,一直可以聽到小朋友哇哇哭的聲音,後來甚至看見一個爸爸乾脆站著讓小朋友有空間躺著睡,才安靜下來。

電視雖然有很多我覺得還算新的電影,但是都沒字幕我也看不懂,只好挑了唯一一部就算沒字幕我也看得懂的"寒戰",短暫的睡了一下,利用空檔看完了電影,距離晚餐時間6個小時後,在德國當地近5點時發放了早餐。怎麼感覺整個搭機過程就是不停的吃吃喝喝⊙▽⊙,飲料的部分除了跟空姐直接要之外,也可以自動到擺放果汁的地方拿,都已經倒好了。



早餐也有炒蛋或炒麵可以選,我還是不自覺得選了炒麵,不過這麵真的挺難吃的˙˙˙



越接近抵達時間,天色漸漸透出一點曙光,不再是漆黑一片,月亮也清晰可見。





在德國當地時間約6點半,我們抵達了慕尼黑機場,班機大概延遲了40分鐘。重點是駕駛的技術真的超厲害,落地時我幾乎沒有感覺,非常平穩,整個機艙內歡聲雷動XD。



雖然我們準備了一些相關資料,但出關時,我還是告訴Lun我要跟他一起過,前面的外國人都可以一起過了,我們當然也可以XD。海關只簡單的問了我們到那裏的目的,就說了Honeymoon,然後遞上英文版行程表,簡簡單單就過關,如果我一個人過,可能他問我什麼我都聽不懂一.一 。

不過我發現大家通關速度都好快,我們只不過停下來整理一下手邊的東西,到了拿行李的地方,發現轉盤已經清空也沒再轉了,整個有點傻了,問了旁邊一個看起來像是機場工作人員的黑人,他告訴我們應該可以在哪邊看到,過去之後,就只剩兩個行李箱在那邊,那邊的工作人員問了我們的名字,然後就比個讚讓我們提走行李。

拿到行李直接去搭乘S-Bahn,向慕尼黑車站前進~~~開始我們Day1的行程~

音符 延伸閱讀:甜蜜蜜歐洲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