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最後一個有空的假日,把結婚這件事拋諸腦後,利用一點時間,要去淡水看紫藤花&吉野櫻。

知道淡水屯山里這家紫藤花咖啡園是去年夏天,因為發現時已經非花季,沒辦法看見漂亮的花,但我一直記得,也想好隔年一定要來瞧瞧,偶然發覺今年的紫藤花季又要悄悄開始,利用難得的假日,儘管紫藤花季才剛開始,還不到盛開的時候,還是要過來看看。

紫藤咖啡園上午8點就開始營業,要早點過來才不會人擠人,這裡還算蠻有知名度的地方,我們10點多到已經有不少攝影好手架著相機在拍照。

入園費NT.50,不得抵消費,園區禁帶外食,沒辦法享受野餐的樂趣,所以除非是決定要在這邊點餐,不然最好吃飽了或是在非用餐時間過來。



Menu,餐點是提供簡單的點心類(厚片、鬆餅、蛋糕˙˙˙等)。在一片紫藤花旁享用下午茶是蠻有氣氛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入園繞過室內用餐區,會先看見一片紫藤花棚,但現在還不是盛開季,園區也才剛開放第3天而已,有些才剛吐出枝芽,如果很在意盛開這件事,可以先上咖啡園的FB,每天會有最新花況說明。





今天天氣不算太好但也不壞,雲很多、有陽光,重點是沒下雨。



這裡是可以休息的戶外用餐區,可以在這邊休息,但是記得不要拿東西出來吃,會被制止,我發現好多人都不知道,很自然的在這邊拿出食物,然後被告知XD。



一整片花園,看的出主人的用心整理。









我很喜歡在步道兩旁的小花,洋溢著春天氣息,非常有活力。







除了紫藤花,也有其他的花。









還有楓葉(槭葉?)。



當然紫藤花才是主角,一整片的看起來好像沒什麼花開。





走進看還是有不少飽滿盛開的紫藤花。











 

在入口處休息區前面的這排開的最漂亮。





有興趣的話記得蓋個紀念章。



雖然當時花開不多,但是人也不多,聽說再1~2個禮拜會非常多人,這時候來能避開人潮也不錯,當然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選擇在晚1~2個禮拜過來,可惜沒有辦法XD。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3.03.17

39rere3 住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39rere3 TEL:02-2801-0811
39rere3 開放時間:08:00~20:00
39rere3 店家網誌: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mr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