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臺南回到桃園,把車開回格上,開了一天的車有點累了,決定找個地方用餐後再回家。

一直都知道有涓豆腐這家韓式豆腐鍋連鎖店,但沒機會吃,上網查到桃園也有店,馬上就決定要來了。



門口有食來運轉的石磨。



生意很不錯,不過內部座位蠻多的,所以大約只等了5分鐘。研究一下menu,除了單點之外,也可以選擇兩人套餐,不過我們覺得兩人套餐份量太多,因為這邊小菜無限量供應,就決定一人點一份就好。





桌上餐具,碗裡面還有小小的"涓"字。



一整壺的熱茶。



小菜為無限續盤,服務人員會先上4盤,之後會主動續盤,服務十分積極。小菜都還蠻不錯的,很特別的有海苔,可以包飯吃。





等豆腐煲上來時會現打的進去鍋裡的蛋。



今天的主角豆腐鍋,我們點的是起司嫩豆腐煲(NT.300),湯頭喝起來蠻濃郁的,有濃濃的起司香氣,微甜微鹹,還不錯喝,裡面的豆腐非常嫩,雞蛋是服務生端上來時現打進去的,不要刻意攪碎煮到最後還會是完整的生蛋。



嫩豆腐煲有附石鍋飯,可以另外加價NT.40為鮮蚵石鍋飯和吻仔魚石鍋飯。不加價的飯,吃起來是五穀飯的感覺,可以拿來包上面提到的海苔,沾上特製的醬汁還不錯。



剩下的鍋巴,加入茶悶約10分鐘即可變成茶泡飯,不過這個我們沒什麼興趣。







另一道單點為韓式BBQ豬小排(NT.280),肥肉有點多,非常油,不是很喜歡,而且只有一盤肉,感覺有點貴。



甜點是香柚豆花,豆花吃起來很嫩,搭配柚子醬,還淋上應該是黑糖,整體特別又好吃。



這裡豆腐煲還算蠻好吃的,雖然價格不算太便宜,但服務態度不錯,吃飽喝足,店家還送我們一張折價券,之後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其他餐點。

1841352846.gif 用餐日期:2013.03.16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6號

1841352846.gif TEL:03-355-2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