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鏡頭越來越多,漸漸的,小小的防潮塑膠箱已經裝不下,呈現一種溢出來的狀態,所以儘管小套房已經塞滿了東西,我還是提出想要買一個小型電子防潮箱的提議,剛好DC_SALE版有防潮家防潮箱團購活動,就買了一個68公升的D-70CA。 NT.2550免運費。

收到當天,貨到付款,超大一箱的讓我有一點點傻了,原本自己測量的52*40*41cm的大小,覺得應該還好,沒想到加上箱子之後那麼大。



不過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把外箱拆了,徒手就抱著這個大箱子搭公車回家。大小剛剛好會卡到前座這樣,一路擁擠的搭了40分鐘的公車。



回家之後,又很努力的想為新的防潮箱找個安穩的地方,經過一番討論和考量,終於擺定位置。



D-70CA有2片隔板,可以隔成3層,其中一個是活動式的,這就是CA這個系列的特色,把其中一個隔板換成可拖拉出來的活動式隔板,就算是放在內側的東西也可以輕易的拖拉出來拿到手。



還附上活動式的小片分隔板,更方便收納。



溼度計。



防潮家LOGO。



擺放就緒後,拿出說明書,發現還要測試,萬一測試是故障的,那我們那麼辛苦的搬運不就˙˙˙ ̄□ ̄〣 
幸好測試結果是正常的,而且就算是故障,只要拆下後方的除溼心臟送回原廠檢測就好。一切OK~就把該放進去的電子產品放入,空間更寬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