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放完年假,經歷過年的大吃大喝應該要好好的清淡一陣子,沒想到緊接著遇到公公生日,提議來到原燒慶生,還是擺脫不了大吃大喝的日子。

因為今天臨時有急件,比較晚到餐廳,大家已經都吃完了前菜和湯的部分。所以我也沒參與到點菜,就是點了什麼我就吃什麼,反正我那麼好養XD。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水果還蠻甜的,原本的量比較多,我拍的時候已經剩不多了。



湯物-不知道是什麼湯,我只知道裡面有牛肉,蕃茄湯底,因為從一半開始吃所以東西來就直接吃沒有研究太多。



萵苣生菜-新鮮乾淨的生菜,可以無限索取,吃燒肉搭配一些蔬菜比較清爽。



季節冰沙-有櫻桃和檸檬兩種口味,只是因為現在不適合喝冰的,就沒喝了。



拌飯&陶燒牛肉漬飯-拌飯有鮭魚拌飯和石鍋拌飯,可以選擇要不要多一點鍋巴,鮭魚的味道有點淡,石鍋的還不錯,漬飯沒吃不清楚。





肉盤紛紛上桌,今天點了4份套餐。





經過服務人員的解說和示範,就開始自己動手烤。



醬汁-應該是檸檬汁、味噌醬、燒烤醬汁。其實肉片灑點鹽巴不用沾醬就好吃。



來個小姑用夾子幫我撥好的蝦子,想道要拍照時已經被我吃剩蝦尾巴了XD。



公公特地烤給我吃的魚。



吃完意猶未盡,又多點了幾盤肉來烤,單點肉盤真是貴桑桑。

和服務人員說我們今天要來慶生,這邊慶生的甜點真是幾年來如一日。



甜點。



飲料。



吃吃喝喝聊聊天也吃了近3小時,今天有點冷,還要騎著車回林口,超冰涼的。

用餐日期:2010.10.2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58號
TEL:02-2963-0477
官網: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原燒˙優質原味燒肉::阿姐慶生::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