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假最後1天,也是2013年的第一天,擔心下午宜蘭至台北會有塞車的狀況,中午前我們就搭車北上,果然非常順利,在中午左右抵達市府轉運站,因為已經是午餐時間,決定到阪急美食街吃午餐。

這次算是第二次在這邊吃午餐,上次來吃過一次花月嵐,這次繞阿繞,最後決定要吃大阪道頓堀摩登燒。因為也是客滿狀態,等了約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用餐╮(╯▽╰)╭。

這邊賣的有好吃燒、摩登燒、燒麵、烏龍麵˙˙˙等,由於等待時已經先拿menu看好要點的餐並點好餐,入座後只要等待即可。另外這邊有提供開水,所以不用特地單點飲料。







桌上的餐具。



桌上有簡單的介紹。



簡單的調味品。



看見牆壁上一幅幅照片和介紹,看起來超厲害的。我也想吃吃看什麼是真正的醬汁



這邊和上次去台北微風美食街吃的TEN屋不同,TEN屋是服務生直接端食材來,當場做給我們吃,這邊是做後好才端上來。
我點的是豬肉摩登燒(NT.210),熟蛋包覆著麵粉和燒麵,上面淋上密傳醬汁和特製美奶滋,看起來就十分好吃的樣子。



切開後可以看的更清楚,醬汁不愧是密傳配方,有一般日式醬汁的微甜,但又不會甜到膩,真的很不錯,這算是我吃過同類型的店最好吃的一個,而且吃完不覺得膩,很難得。



另一款是麻糬&起司好吃燒(NT.220)。
端上來時熱氣讓柴魚片不停搖擺,很活潑。



麵皮裡面包裹著融合的麻糬和起司,香濃的口感,也是很不錯又特別的一道,只是吃起來顯膩,我只能吃1/4就沒辦法再吃了,就是只能淺嚐即止,而不能多吃的一道,不過Lun很喜歡,一個人把剩下3/4全吃光了。



這家和TEN屋相比,我比較喜歡大阪道頓堀,不過在結帳刷卡時,服務生還用上一位客人的金額結帳,幸好被我及時發現,不然就要多付錢了( ̄▽ ̄#)﹏﹏ 

用餐日期:2013.01.01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阪急百貨美食街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北市˙中正區。TEN屋˙好吃燒文字燒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