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當天,下午要去遠百買鞋前,覺得難得非假日可以在外閒晃,決定去附近新開的柏林頓花園喝下午茶(中午才吃了厚切牛排>///<)。柏林頓花園在板橋車站旁新開的誠品1F,交通位置很方便。



店內位置不算少,或許是平日下午,只有小貓兩三隻,我們挑了個內側的沙發座位,打算好好的享用我們的午茶。











這邊主打的是煎餅,還有三明治、早午餐和日式定食,選擇算是蠻多元化,只是覺得這種下午茶店有定食好像怪怪的,擔心不道地,所以我們都點了著名的煎餅。(很認真的把每頁都拍下來,下次要和同事來前可以參考)











因為覺得煎餅很讚,兩個人都點了煎餅,但又想省點錢,所以沒有花錢點飲料,這邊還蠻不錯的就是雖然有低消,但不限制是飲料<( ̄ˇ ̄)b。

感覺很招牌的草莓乳酪,雖然那一整坨乳酪看起來有點不太美觀,但還是很好吃的樣子,層層堆疊的煎餅,淋上一大匙的乳酪,放上冰淇淋和草莓,旁邊有鮮奶油可以搭配,只是盤中草莓醬的顏色看起來顏色不是很美。(NT.160)







其實乳酪吃起來像優格的味道,中間有奶油,所以儘管草莓有點酸,還是可以中和那個酸味,煎餅鬆軟,我覺得整體搭配好好吃,只是如果一個人吃掉一整份到最後會很膩。

另一份是鹽焦糖香蕉。因為沒有淋上乳酪或其它醬汁,煎餅比較乾爽,相較於草莓的比較不容易膩,兩款都好吃。(NT.160)





從側面看煎餅鬆軟度。



因為兩個人都點甜點,最後因為太膩吃不完,下次可以考慮一個人點鹹食,互相搭配才吃得多。柏林頓花園的初體驗印象還不錯,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坐坐。

用餐日期:2012.11.2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1F之1101櫃
TEL:02-8964-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