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週年慶另一個重點,就是要看婚鞋,因為訂婚禮服是粉色和淡綠色,選的鞋子也要搭配衣服顏色才行。

其實我一開始是在逛衣服,途中逛到PLAYBOY櫃時,第一眼看見這雙鞋,幾乎就決定是這雙了,金色的,前方帶有小兔子LOGO、水鑽和珍珠,整雙看起來亮晶晶的,跟不會太高也不會太細,穿起來不會太繃,而且平時也能穿,不會只穿這一次就要壓櫃底,不過當場沒有買,想再看看其他的。



另外去了SOGO逛,發現也有很多閃亮鞋鞋,但都只適合穿這一次,最後還是決定買小兔子的,因為禮券的關係回到遠百去,原價NT.3880,折扣後又用了禮券,最後價格為NT.1454。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新款的桃紅色鞋盒,說這樣比較喜氣。



還有附上半墊,防塵袋也好好摸,貴的鞋子整個質感就是不同。

   

整個很有fu~~~,結婚找不到這麼好的鞋怎麼辦XD。





還有另一款紅色漆皮的,跟高的多也比較細,但是穿起來也很好看,蝴蝶結還可以隨意拆卸的,不過原價4千多,如果結婚禮服有搭配到再來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