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為了結婚還在減肥中,還是跟Lun的家人一起去了鼎王,從林口來到這邊花了一個小時,真的是有點遠,而且位置不在捷運站到的了的地方,還要轉搭公車,感覺有點舟車勞頓。



鼎王是很知名的麻辣鍋店,據說不好訂位,我們訂到的是下午1點的位置,不過提早了15分鐘進場。進到店內味道真的是非常香,充滿了麻辣鍋的香氣,讓人饑腸轆轆。這裡的湯底除了麻辣鍋還有酸菜白肉鍋,我們兩種都點。



火鍋料是單點,點多少吃多少。





提供免費的熱茶,有玫瑰香氣,幫助去油解膩,搭配火鍋非常適合,不過這個茶壺好重。



有LOGO的餐具,看起來很中式。



兩種醬料,自助式。



鍋子造型真的像鼎一樣≧▽≦。



香香鍋底上桌,看起來超讚。麻辣湯不算太辣,但非常香,不過麻辣鍋就是會越煮越辣,酸菜鍋酸度可以調整,湯頭也很不錯,相比之下略顯清淡,但交替著吃也比較不會膩。



服務人員先加入鴨血和豆腐,這邊的鴨血和豆腐是免費的,可以一直續加。不會太辣,味道真的很好又入味,鴨血很香,不會有腥味,豆腐吸飽湯汁,好吃。



肉片超讚,放入麻辣鍋底涮一下,吸附麻辣湯頭的香氣,沾不沾醬汁都很好吃,肉質很滑順。



丸子類也很好吃,我平時不太吃丸子,這裡的覺得不錯。



蔬菜比較適合放入酸菜鍋,將高麗菜放入麻辣鍋會吸滿辣油,有點油膩的可怕。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服務人員每來一次離開時就是90度鞠躬,又十分親切,價格方面,雖然是單點,但吃的也非常飽,我們5個人平均1人不到NT.600,和吃小蒙牛差不多,但口味上又比小蒙牛更讚,適合多人一起來,可以吃到多種類又滿足。

1001024.gif 用餐日期:2012.11.11
1001024.gif 住址:臺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9號
1001024.gif TEL:02-2742-1199
1001024.gif 官網:
www.tripodking.com.tw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