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遷址至桃園市龜山區振興路1338號2樓※

上午突然想到今天是交往10週年的日子,告訴Lun之後決定晚上要吃好一點來慶祝一下,到了才知道他訂了盧卡。



常常經過這邊,但是沒來過,網路評價不少,利用這個機會來看看。店家在路口處,其實外觀不顯眼,沒想到內部裝潢是呈現歐式華麗風。臨時決定來吃飯,沒有帶相機在身上,只能拿手機來充數,拍不出亮晶晶的感覺。









一整櫃的馬克杯。



看見和外觀大不相同的餐廳裝潢,對餐點也抱有期待。這裡的餐主要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也有提供下午茶。





餐點可加價NT.150升級套餐,套餐有麵包、開胃前菜、甜點、飲料,還蠻划算的。



下午茶看來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



沙拉前菜有凱薩沙拉、香橙燻鴨胸沙拉、義式恐龍蛋、水果田園沙拉。原本覺得恐龍蛋聽起來很特別,但服務生說就是一顆蛋,聽起來超普通,最後我們選凱薩沙拉和燻鴨胸沙拉。

凱薩沙拉的蔬菜很新鮮、清脆。



燻鴨胸沙拉最底層是生菜,中間有馬鈴薯沙拉,上面是鴨胸,淋上香橙醬,還蠻特別,也不錯吃。



麵包醬是店家特製,裡面有加了些鮪魚,搭配熱熱的麵包很不錯。





湯有南瓜野菇濃湯、義國蔬菜清湯、牛肉番茄蔬菜湯、卡布奇諾洋蔥濃湯。我們選的是牛肉番茄蔬菜湯和洋蔥濃湯。番茄湯有濃濃番茄香和迷迭香的香氣,搭配簡單的蔬菜和小牛肉塊,雖然味道不算清淡但喝起來清爽。



洋蔥濃湯也不錯,不會太濃郁。



主餐是巴伐利亞烤豬腳,好像是店家的招牌餐點,豬腳份量超多,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搭配酸菜還OK,只是吃多了就很容易膩,最後也沒能吃完,真正到德國吃過豬腳的人,或許就不要點這道了。(套餐NT.630)







另一份主餐是雪花牛排,7分熟,不帶血,肉質十分軟嫩,可以吃的到牛肉原始的鮮甜和香氣,很不錯。(套餐價NT.610)







甜點選了巧克力慕斯蛋糕和香烤蘋果酥皮。甜點部分還OK,只是蘋果酥皮有點烤焦了,又略顯油膩。









飲料是拿鐵和卡布奇諾。套餐飲料價格限定在NT.140以下,超過則要補差價。



2人都點套餐,花費NT1365,算是中高價位了,餐點還不錯,份量有點多,所以我們呈現過飽的狀況。

這裡的洗手間也值得去看看,洗手間和店內裝潢一置,還放有乳液、吸油面紙和棉花棒等。







現在店家有打卡送礦泉水的活動,但我後來發現水再20天後就過期了,就贈品來說店家實在是十分沒誠意,感覺只是在銷賣不出去的產品。



盧卡算是適合特殊節日來約會或慶祝的地點,只是價位偏高不親民。

10周年快樂~~~





<<後續>>
當天用餐盧卡有贈一張折價券,由於一直想再試試下午茶部分,所以找了一天下午時段過去,已經坐下來拿出折價券跟服務生說明我們要使用這張券,卻得到下午茶時段不適用的答案,在折價券上都沒註明,消費給券的時候也沒說,頓時覺得店家十分沒誠意,當場決定不用餐離開,離開後馬上把折價券丟了,也決定這家列為不再光顧的餐廳名單,雖然餐廳裝潢不錯,但價格也不便宜,重點是從送消費者即將過期的礦泉水到不乾不脆的折價券讓我覺得這家店沒有誠心地對待顧客。

3rerer11 用餐日期:2012.11.05
3rerer11 住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91號
3rerer11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