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的蒙皮已經斑駁好一陣子,從一開始背後的蒙皮開始浮動,我們自己拔下來修剪過後又黏上去,之後握把的也漸漸剝落,前蓋角角的蒙皮更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消失,整個相機看起來舊舊的,決定給它一個新氣象。





上網查了佳能的客服中心,只有台北、高雄各一家,台北的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還算交通便利,剛好今天要去東門站,赴約前先到古亭送件。佳能展售中心從古亭捷運站8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一小段路,就可在和平西路一段和南昌路二段的交叉路口看見紅色的招牌(往斜對面看),走路應該不用5分鐘。



進去後會有人員來詢問來意,然後就抽號碼牌等號。



左下角那片更換需要將整個前蓋換掉,沒有單獨更換,前蓋換掉會連同握把蒙皮一起,可是要NT.1800~1900。單獨更換握把蒙皮是NT.500,價格考量選擇只更換握把蒙皮,反正左下角那塊沒有影響不大,本來想更換了後方那片小的(NT.150),但因為現場沒現貨,所以就沒換了,想換之前可以先撥電話去詢問貨充不充足。

更換完的握把握起來就是不一樣,整台相機都變新了~





佳能給的提袋,很喜歡,那帶子很讚~~~



因為CCD又入塵,一度考慮順便在這清理,可是又想到要花NT.500,上次買的日蝕水還沒用完,就回家自己清理~~

                                 

因為去了趟德國後方LCD旁的那片小蒙皮遺落在那邊,所以找了個時間去換了蒙皮,幸好這次有貨,2013.11價格和一年前問的一樣,NT.150。



去德國時發現觀景窗這片也有點剝落,問了展售中心的服務人員才知道原來觀景窗外這片也可以換,能直接拔起來,就直接買了個新的。(NT.174)









只是這天順便把玩了70D、6D和5D3,非常喜歡6D,我想換相機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