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午茶第2天,預訂的是兔子公爵,這家是我前2天才在網路上看見有網友推薦的店家,看來似乎很不錯,打電話也順利訂到位,是星期六上午11點半,剛好可以順便吃午餐。

兔子公爵位在捷運東門站附近,走路約5~10分鐘,第一次搭車到東門站,也是第一次到永康街,還蠻新鮮的。兔子公爵就在巷弄中。



門口的2隻兔子很顯眼,被擺成可愛的翹腳姿勢,免不了要坐在它旁邊拍一張。



門口櫥窗內也有兩隻小白兔玩偶。



其實今天原本訂了5個位置,後來剩4人就被換到裡面的位置,原本的位置採光比較佳,後來的座位因為剛好有一跟大柱子,有點和整個店面隔開,也昏暗許多。

原本的6人大桌子,看起來比較舒服。



一進入門口旁的沙發椅,看起來也很不錯。



靠窗的位置十分明亮,可惜我們的座位有點昏暗。



店內到處都是兔子的圖案和擺飾,十分吸睛,忍不住拍起照來。













紙袋也很可愛。



其實店家拍照是有規定的,要按照店家的規定來做。



Menu也是可愛的兔子圖案。



除了早午餐也有其他的點心類,但我覺得總類不算太多。



用餐的規定。



水採自助式。



蛋糕櫃。



這裡點餐也是自助式,確定餐點之後到櫃檯點餐。捨棄了看起來還不錯的早午餐,點了法式蔬菜紅酒燉牛肉(NT.260),打開蓋子香味撲鼻而來,真的超香的,牛肉軟硬適中,蘿蔔有入味,是非常下飯的一道,份量不少。(我覺得鍋子也很可愛)





餐點可選麵包或奶油飯,因為覺得麵包沾紅酒牛肉的醬汁應該會很不錯,所以就選了麵包,很高興沒有選錯,麵包有三塊,有雜糧麵包和可頌麵包,麵包附的沾醬有點普通,沾牛肉醬汁更搭。(濃湯和沙拉是另加NT.80才有的)



餐點另加NT.80就附有濃湯和沙拉,濃湯味道還OK,不會太濃太淡;沙拉除了生菜,上面的花椰菜和蘿蔔有稍微燙過,吃的時候還有些溫溫的,淋上些許橄欖油,如果沒有吃了上面這些東西應該會不錯,但其實餐點再加上沙拉有一點太飽。



其他人點的奶油飯,沒什麼味道。而且續麵包要NT.150,續奶油飯只要NT.50,所以還是點麵包會比較划算。



因為一個餐點有麵包餐盤和主餐盤,佔的空間很大,4人桌大概只能放2人份的餐點,還蠻擁擠的,所以一次上菜時有點手忙腳亂。



早午餐份量也不少,這是公爵經典美式早午餐(NT.260),看來份量也不少,還蠻豐盛的,只是我覺得牛肉更讚。



店家生意還算不錯,不過我覺得不難訂位,只是上菜速度有點慢,而且老闆的服務態度容易讓人不喜,一開始詢問各餐點的內容,卻叫我們自行參考櫃台上面播放照片的螢幕,說螢幕會一張張秀圖片,當下真的有點傻眼,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們,還要站在那邊慢慢看圖片?之後因為我們有人晚到比較晚點餐,我們餐點都用完還沒來,所以就詢問一下,他說要按照點餐順序上菜,當然回答的態度也不是很好,要按照順序來我們可以接受,但是後來主餐來了,加點的附餐濃湯和沙拉卻遲遲未到,因為老闆的態度我們根本就不想再去問,最後主餐都用完了,還是沒來,又詢問一下,他還疑惑還沒上菜?接著很快就來了,當然我們早就已經飽了,很想跟他說乾脆不要上算了,一度請店員幫我們打包,但說店內沒有盒子可以裝所以作罷。

總而言之,用餐環境不錯,價位還可以,餐點還OK,但我想我們會再到這邊來用餐的機率應該非常低。

1001024.gif 住址:臺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7巷6號
1001024.gif TEL:02-2396-8110
1001024.gif 官網:http://www.dukerabbit.me/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