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埔里時,吃了好幾家知名的店,這次午餐想吃比較簡單的小吃類,就決定是李仔哥爌肉飯。

這家生意真的超好,店家雖然有提供停車場,但大概只有個位數的車位,我們沿著街道開,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已經有一點距離了。



外帶須排隊。



內用先找座位在點餐,有2層樓,餐點價位算平價。



來這邊一定要點個招牌的爌肉飯,一份NT.60,一塊不小的爌肉和少許高麗菜,雖然我覺得以一個便當的價格來看,份量不多,但也還OK了。



爌肉肥瘦適中,雖然我還是不敢吃肥的部分╮(╯▽╰)╭。肉很入味,不是太軟嫩,但也不會太硬,蠻好吃的。



另外點的滷筍絲和油豆腐,很搭。



味噌湯,豆腐大塊,加了小魚乾,是我喜歡的台式味噌湯,NT.10的價格很便宜。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雖然人很多,但用餐時也不會感到太擠,只是來這邊還要靠點運氣才能找到座位,我們來時很幸運剛好有位置,沒有座位可能就要稍微等一下了。

1001024.gif 住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bxdt1190123095.gif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bxdt1190123095.gif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
             李仔哥爌肉飯(午餐)→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